realme真我《翻盘吧2021》贺岁微电影上线创新演绎“广东醒狮”
2021-02-04 1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realme真我《翻盘吧2021》贺岁微电影上线创新演绎“广东醒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牛年贺岁微电影《翻盘吧2021》于B站、微博等多平台上线。影片以岭南非遗“醒狮”文化为背景,携手B站UP主力元君、说唱新星于贞,共同演绎年轻人越努力越幸运的非遗传承故事。这是realme继推出业界首款国潮设计手机真我V15后,再一次用创新形式将传统文化与先锋科技进行融合,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阐述“科技国潮”。

realme真我贺岁微电影《翻盘吧2021》海报

国潮贺岁,真我V15诠释新年“鲤跃龙门”精神

贺岁微电影《翻盘吧2021》以中国传统民间艺术舞狮为背景,讲述了广东醒狮武馆新一代传承人阿正通过不懈的努力,联合师兄弟一起振兴武馆,并在B站UP主力元君的鼓励下,用真我V15国潮锦鲤手机拍摄醒狮视频,体现年轻一代敢于突破传统,重振武馆,推广及传承传统文化。此外,个性鲜明的说唱新星于贞也参与演出,共同演绎“越努力越幸运”的翻盘故事。

realme真我贺岁微电影《翻盘吧2021》情节

广东醒狮是一种融合武术、舞蹈、音乐的传统文化活动,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舞狮人在激昂鼓声中飞跃高桩,完成采青,是最具特色、极具经验技巧的表演环节。影片中,从新一代舞狮传承人在推广传统文化上的奋力一搏,到新一代舞狮人历经磨炼凭真本事飞跃高桩,切实体现出年轻人敢越级、不断进取的“鲤跃龙门”精神。这些迎难而上的跳跃背后,都由真我V15国潮锦鲤手机全程记录。

realme融合国潮、传统和科技的演绎

真我V15国潮锦鲤手机由realme携手《国家宝藏》IP,从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汲取灵感,将科技与国潮进行碰撞,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锦鲤色。“鲤跃龙门”这一意象,贯穿realme所引领的国潮科技风,并将在新春为广大用户带来美好祝愿和敢越级的勇气。

从国潮共创到国潮贺岁,国潮锦鲤手机是realme将国潮与科技完美融合共创的产品,而本次以非遗“广东醒狮”为背景的影片《翻盘吧2021》,则是realme融合国潮、传统和科技的一次潮流演绎。(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