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个月的“罗湖云聘会”圆满落幕
2021-02-01 1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期两个月的“罗湖云聘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9日讯 近日,为期两个月的“罗湖云聘会”落下了帷幕,本次云聘会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罗湖区人才工作局,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罗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满足罗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用工需求和国内外人才的求职需要。

本次云聘会吸引了来自金融、商贸、现代服务、黄金珠宝、文化创意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产业领域近百名企业报名,为求职者提供了600余个高薪岗位,累计近万名求职者参与。国内外求职者纷纷表示,罗湖云聘会提供了方便的云平台,从了解需求职位、企业情况,到与HR深入沟通、进行视频面试等一系列操作都可以在线上完成,使求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了。

本次云聘会的一大亮点是通过“云直播”的形式,实地走进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优秀企业,为每一位正在求职途中、准备前来罗湖工作生活的“建圳者”们,全方位介绍了罗湖区人才政策、人才发展环境,展示了企业基本情况、晋升渠道和岗位需求等,让求职者立体式感受到罗湖对于人才满满的诚意。

罗湖区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战略资源,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以更大力度引进和培育国际一流创新人才,营造国际一流人才发展环境和创新生态,更好地推动“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