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友会2021发展论坛暨湾区制造先进力生产学院筹备会召开
2021-01-12 0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富友会2021发展论坛暨湾区制造先进力生产学院筹备会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1日讯 昨天,富友会企业家2021发展论坛暨湾区制造先进力生产学院筹备会议,在龙华港之龙科技园富友创新创业港湾召开。

富士康大学资深专理李治佑带来了适岗培训补补贴的专项解决方案,李专理表示,富士康大学会开放更多的课程资源,赋能富友制造企业,促进湾区制造企业筑基升级。

湾区制造先进力生产学院(筹)院长谢启祥分享了利用富士康工生品经四大管制系统为中小企业带来天翻地覆变化的个个生动的案例,现场为富友创业项目“湖南怀化子民专业种植合作社”作了战略规划梳理,经营策略调整,与湖南富友分会合作开发的“怀化高山白玉枇杷抗疫茶项目”也将与2021年在深圳怀化两地落地生根。

制造业从业者的难、制造会企业的苦、创新制造的希冀,种种情绪在这里都得到充分释放,深圳港之龙科技园董事长,龙华产业园协会会长邱达标分享,富友创业企业家的情怀与专业度让人敬佩,人数之多、涉及之广、专业之精是众多创业企业所不具备的,港之龙科技园富友创新创业港湾将为富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做好入住港湾的富友企业的娘家人。

深圳荣力集团董事长,富友会梁东会长表示,富士康在中国内地30年,培养了大批人材,未来我们将依托先进生产力学院,将集团沉淀的经验与富友创业企业所经历的种种困难,传递给有缘的企业家们,让他们少走弯路,减少浪费,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聚集更多的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家共同将中国制造升级成中国智造。

制造业是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早在2011年,富友会谢启祥院长提出关于大力扶持中国制造的建议,就得到了国家发展委的认同,获当年的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三等奖。(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