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平凡英雄,劳士顿新品限量款纪念表在深圳光明区发布
2021-01-11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致敬平凡英雄,劳士顿新品限量款纪念表在深圳光明区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1日讯 近日,国潮腕表品牌劳士顿在深圳光明区举办“给时间一点颜色”限量款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医护人员、外卖员、教师、司机、环卫、志愿者等亲历疫情考验的人分享了他们在2020年与时间的故事,见证平凡的坚守与付出,致敬不凡的精神与力量。

劳士顿发布的这款主题为2020年缤纷彩纪念表,全球限量发售300只。据悉,“缤纷”代表多元、多彩、快乐和美好,“彩”是致敬过去一年里的每一位平凡的英雄,他们驭时而来、无畏前行,让时间焕发力量和色彩。此表款延续了劳士顿精湛的制表工艺和前卫的设计,缤纷彩寓意平凡出彩,表盘跑车仪盘和方向盘的设计元素,寓意坚守初心、追逐心中所向,并以反常规的左侧表冠致敬英雄逆行的壮举。

劳士顿品牌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时间有记,未来可期。中华儿女自信自强,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劳士顿坚信中华民族企业和品牌的力量,在困难时期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匠造品质腕表,打造国潮腕表品牌。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也需要榜样的引领,劳士顿缤纷彩将与英雄同行,去发光、去创造。”(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