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年新征程!城南故事云商糖酒经销商大会在深召开
2021-01-07 2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开启新年新征程!城南故事云商糖酒经销商大会在深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 近日,城南故事“云商糖酒经销商大会”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政策、新礼包、新模式”为主题,精密布局春节旺季市场,与各位经销商共同携手为行业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新能量。在本次大会上,透过现场的发言互动,也透露出城南故事上扬的“内在驱动力”。

新模式新征程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0年对于中国和世界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城南故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城南故事创始人丁炎山表示,城南故事作为中国喜庆休闲食品专家,在品牌建设上顺应时代变化,迎合“互联网+”的消费体系,衍生出诸多破冰的发展模式,同时,不断从调整企业服务体系和激励机制等方面,致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盈利空间。

大会上,资深金融投资专家何远生以双重角色——城南故事品牌的第三方旁观者与精耕糖果市场的“局中人”,为现场的经销商伙伴们,深度剖析市场发展趋势、城南故事的项目价值,表示“市场容量大,消费氛围浓厚,但前提是产品够新颖、够硬”,中肯之言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这样的精诚相待,换来了经销商的信任,赢得了经销商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深圳、湖北、湖南、江西等各地区的经销商,纷纷争先购买区代名额,抢当城南故事的合伙人,签约数额更是不在少数!

新产品新礼包成春节制胜法宝

本次大会,城南故事带着“打通喜庆休闲零食独角兽时代最后一公里”的使命,在当下的消费升级中激发新活力,紧抓纯洁旺季市场机遇,为经销商们推出强势产品——“春节大礼包”,期待与经销商同心,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在大会上亮相的城南故事“春节大礼包”是一款专属于春节节日的“多产品组合礼品盒”,内含酱香白酒、进口红酒、城南故事新年糖果、宝石戒指等。春节是走亲访友的最佳时期,而这款“春节大礼包”也必然成为家家户户都需要的“刚需礼包”。对于经销商们而言,手握市场需求量如此之大的春节礼包,迎来“困局逆袭,春天回暖”,实现高效率的财富收益,貌似不在话下。

城南故事凭借“品牌”、“渠道”、“伙伴”、“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整装待发,迎难而上,为行业带来惊艳的表现,做好应对春节旺季市场的准备,为经销商带来能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的重磅产品,相信这样的企业正是行业期待已久的“春风”。(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