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山庄元旦期间推出“六大迎新系列活动”
2020-12-30 16: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隐贤山庄元旦期间推出“六大迎新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0日讯 2021年元旦期间,为了让东莞市民享受近在家门口的欢乐,隐贤山庄景区将举办“欢乐迎新年·精彩在隐贤——欢乐迎新、璀璨之夜”系列主题活动,为东莞市和周边市民提供一个启动新年的胜地佳选。

此次活动中,隐贤山庄一共推出了“与牛共舞”、“魔幻孔雀谷”、“风情加勒比”、“璀璨之夜”、“相遇鹊桥”、“梦回秦汉”等六大活动系列,在节目的设置上也极为用心,力求做到动态与静态结合、文化性和趣味性兼顾。

2021年是农历丑牛年,隐贤山庄特别推出了“与牛共舞”和小丑互动节目,景区选取了传统文化里具有勤劳实干品质的“牛”为开年使者,让大家与可爱的萌牛共舞,再配上幽默搞笑的小丑与游客互动,贴合“丑牛”的新年主题。“魔幻孔雀谷”是以孔雀谷的多彩静谧的环境为背景,由国内知名魔术师现场表演近景魔术,比荧幕观赏更有逼真和神秘的效果。“风情加勒比”将在加勒比民族舞台上演云南佤族特色舞蹈,让东莞游客不出远门就能体验到异域风情。“璀璨之夜”是在隐贤山庄的网红桥——3D玻璃桥演绎瀑布灯光秀,空中七彩灯光闪耀,与隐贤湖水交相辉映,犹如置身唯美的天上街市。“鹊桥浪漫”是隐贤山庄专门为有情人预备的一份节日礼物,在喜鹊的簇拥和音乐的伴奏下,他们从鹊桥的两端缓缓走向对方,将中华民族流传千年的牛女相会的爱情故事由神话变成现实。

“梦回秦汉”是华夏春秋主题景区专门为游客朋友准备的静态观赏节目,让游客朋友穿越悠悠千年,领略秦汉遗风。大家可以徜徉于秦砖汉瓦之间,欣赏高度复原的秦汉将士服饰和戈戟,与之互动留影。还可以在数百米的秦汉文化长廊里漫步,在后世追忆秦汉的诗词书画前驻足,梦回华夏民族最辉煌灿烂的时代。

为了让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新年,隐贤山庄这次的迎新系列活动包含了舞蹈、杂技、歌曲、服饰、书画、光影等多样元素,可以让不同群体的游客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市民朋友休闲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隐贤山庄每个节日都会创新形式,更新玩法,让古典与现代同台,趣味与文化相融,寓教于乐,让游客朋友能收获乐趣,增长知识,提升品味。

除了以上六大迎新活动之外,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的隐贤山庄还有神秘恐龙谷、亲亲动物园、机动游乐园、蜜蜜花园等八大全新主题,以及快活大舞台、萌宠剧场、海洋剧场、加勒比舞台等六大欢乐剧场,多样精彩演绎不断。另外还有餐饮、住宿、文化、养生等多样服务,游客朋友可以在这里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