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酒店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首届湾区酒店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2020-12-23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酒店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首届湾区酒店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昨天,深圳市酒店业商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首届湾区酒店业创新发展论坛拉开序幕。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深圳市旅游协会等相关协会负责人到会,来自深圳酒店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部门负责人及大专院校、供应商和媒体等200多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深圳市酒店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管理和指导下,商会快速发展壮大,在树立品牌、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引领酒店行业融合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各级政府部门和商会会员的一致认可。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以及商会章程变更相关议案;根据大会议程,差额选举产生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深圳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当选深圳市酒店业商会第二届会长;长城大酒店总经理彭康佩当选监事长;马宁当选秘书长。

选举完成后,进行了会长交接仪式,并由新一届黄俭会长做了就职讲话。黄俭会长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及发展目标。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的任务很重,各项工作量很大,也有一定的难度。但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够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承担起行业赋予的重任,为深圳酒店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换届大会结束后举办了首届湾区酒店业创新发展论坛。来自学界、业界和其他相关产业方面的学者、专家为与会代表分别分享了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酒店业绩表现及市场趋势,共同探讨湾区时代行业前景、后疫情时代酒店业如何创新发展和如何通过适应时代变革,打造新产品来快速恢复元气等内容。

会上还举行了会员颁牌仪式,为新一届理事会和新入会的会员进行了颁牌,并为荣誉主席(创会会长)郑玮玲、荣誉会长金阳、名誉会长王凛颁发了纪念奖牌,为顾问曾传东、蒋红颁发了聘书。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在特区发展的伟大历程中,深圳酒店行业涌现出了许多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拼搏进取、务实奋进的杰出人物。他们不仅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还以其独特的创新力和推动力影响了深圳酒店行业的大发展。他们中有为行业服务超过40年的资深前辈,有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中坚力量,还有不断探索创新的新生代管理者。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鼓励他们继续沿着老一辈酒店人的传承,继续创新发展,会上还颁发了“深圳酒店行业40年特别贡献人物”奖。(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