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联合车展荣膺“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
2020-12-19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AS联合车展荣膺“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9日讯(记者 张俊达)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发布厅承办的“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开幕。

“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代表上台领奖IAS深圳联合车展(右三)

为回顾和展现深圳商业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美丽湾区的展望,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现场颁发了“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等奖项。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新传媒董事长、深圳网络媒体协会会长吉书龙,读特与深圳新闻网负责人蓝岸,深圳市IAS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江以及相关企业、品牌商代表等15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

谁也不曾想过,2020年将会是如此不凡的一年。在诸多不利因素和不确定性下,IAS深圳联合车展如期、成功、圆满地举办了全球汽车和会展行业的“破冰首展”,不仅首次感受和承担了会展业在疫情笼罩下是裹足不前还是披荆斩棘、在此一举的行业担当,更以空前的传播和超预期的成交额为更名后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奠定了良好的“升维”开局,而IAS联合车展全国12个项目也都在今年陆续顺利举办。

这不仅有赖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协助,更离不开每一位IASer的坚定信念和执着努力。

“我们很荣幸见证“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中诸多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重要企业,并感谢本次盛典为我们IAS深圳联合车展颁发“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

作为2020年度国内三大车展的开局之展,也是深圳会展复苏的首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主办方-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在新冠疫情肆虐的后疫情时代,既要防控防疫要全要硬,又要复苏会展经济要稳要赢,率先积极配合政府社会各部门,勇于摸索并制定出防疫常态化举办大型会展的标准和可实施的方案。为后续展会的成功举办建立了可参的标准,成为国内大型车展和深圳会展行业防疫办展的标杆,更为疫情后时代深圳汽车行业、会展行业和经济加速回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因此在深圳乃至全国汽车和会展行业传为佳话,获奖实至名归。”

目前,我国经济领先全球,回归快速发展的常态。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在区域经济一体化协同发展、促进经济要素自由流动等诸多方面,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加速落地,深圳、深圳的企业及品牌在新的历史时期又将被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

这不仅是深圳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更是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乃至IAS必须把握的一股大势。

接下来的2021年,或许更值得我们共同期待!从现在,重新出发!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