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新品品鉴沙龙顺利举办 酒店战略将开拓华南疆土
2020-12-16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水晶新品品鉴沙龙顺利举办 酒店战略将开拓华南疆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近期,水晶新品品鉴沙龙在深圳南山科技园店圆满举办。相关负责人对水晶全新品牌理念和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供应链端介绍,同时,现场体验了未来水晶的特色产品威士忌,对新水晶风格的转变和功能的升级有了全面的了解,感受了新水晶倡导"质"与"感"的全新产品理念。

华丽转身,旅居新境界

2017年,桔子水晶纳入华住酒店集团体系后,逐步探索改良与升级。从个性化酒店升级为优质商务型酒店,关注消费升级下商旅人士新需求。

中高端酒店市场细分之下,水晶用全新升级的服务让商旅人士在旅途中也能品味精致而纯粹的旅居生活。水晶新产品从自助早餐、多功能酒廊、多功能会议厅等多个维度,为新生代商旅人士提供个性化的商旅生活方式,这其中包含了0秒退房、机器人送物、自助健身/洗衣等以提升商旅生活效率为核心的服务保障。

背靠华住酒店的大连锁优势,得益于华住在更灵活的加盟模式、专项金融支持、中央采购平台-华住易购、专业化人员运营管理等方面为加盟商提供360度一体化解决方案,品牌、运营、人员、资金等全供应链得以高效管理,加盟商的投资回报得以加快,水晶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开启新阶段的发展。

运筹帷幄,布局华南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年,一批批"后浪"如同冒险家来到深圳,开拓城市的边界,挖掘城市的深度。水晶此次选择在深圳南山科技园店做新品品鉴沙龙会同样意义深远。作为华南地区的旗舰产品,水晶将借此在华南抒写新的征程,加快拓展华南战略版图的步伐。

酒店大堂的威士忌酒廊,作为一个开放的社交空间,是水晶未来的特色产品,也是重点打造的客户体验之一。到场的加盟商们也在品鉴会期间,亲身感受了水晶特色威士忌带来的精彩体验。

未来三步走,成为品质引领者

除在消费端备受好评外,水晶在加盟端亦表现斐然。据桔子家族CEO曹娟女士介绍,桔子水晶新品每间房平均造价约11.5w元。以位于某城市一级地段的酒店为例,若酒店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年租金450万元左右,年平均出租率85%,平均房价500元的前提下,加盟桔子水晶酒店约3.5-4年便可收回成本。

桔子家族CEO曹娟

在水晶的规划中,第一阶段,水晶完成从休闲酒店向商旅酒店的品牌定位转变;第二阶段,未来1-3年,水晶新品是其在中高端酒店领域的发展重点。未来,水晶将落地在发达城市核心的物业位置,力争在3年左右的时间达到400家门店的规模。第三阶段,打造桔子水晶旗舰店与精品店,成为中高端酒店细分市场中的品质引领者。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