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蜜语·天赐良缘”2020香蜜公园集体自然婚礼举行
2020-12-14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花香蜜语·天赐良缘”2020香蜜公园集体自然婚礼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4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花香蜜语·天赐良缘”2020香蜜公园集体自然婚礼在香蜜公园花香湖和花蜜湖畔隆重举行。来自福田区的40对新人,在200余位亲友及各界嘉宾的见证下幸福携手,并肩迈入婚姻殿堂。

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40对新人,来自深圳各行各业,他们中有军人、教师、警察、程序员,也有自主创业者,作为建设深圳的一分子,他们同心向党,工作上兢兢业业,为特区建设发展挥洒着智慧的汗水。

作为福田区适婚男女“幸福的见证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妇女联合会、区民政局联合举办了这场集体自然婚礼。主办方为每对新人免费提供化妆、礼服租借、摄录、相册制作等全流程悉心的服务,全力为他们打造一个浪漫的、充满仪式感的典礼,希望这场集体婚礼能够镌刻在他们幸福的记忆中。

不同于传统主色调明艳的中式婚礼,本场集体婚礼采用清新秀雅的新中式风格,主题设计上借鉴了中国传统绘画艺术,在新人照片展示、祝福仪式等环节融入了大量山水画卷元素,将中国风与香蜜公园迤逦的自然景观完美融合。

活动伊始,新人手举红伞穿过连理桥,在玫瑰园情话闯关,在中西礼堂进行找新娘等默契互动,在自然展览厅俯瞰香蜜公园全貌,与林立高楼与大片丛林相映成景的最美天际线合影,最后在氤氲浪漫的花香湖和花蜜湖畔,在亲友与来宾的祝福下,40对新人身穿中式礼服,诵读庄严的誓词,许下今生不变的承诺。

婚礼现场,主办方特意邀请全国第一届文明家庭荣誉获得者--韩世国、张铭家庭以及陈如豪、吴清琴家庭为新人颁发证书,为40对新人送上祝福。他们现场祝福新人们能够如同他们一样,时刻记得恋爱时彼此的甜蜜,彼此的誓言,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结婚时的那份庄严与美好,不忘初心,共同建设新时代文明家庭。

据了解,集体自然婚礼鼓励婚事新办,婚礼仪式“共享”,开创了新时代低碳环保、亲近自然、浪漫简约的婚礼新模式,真正做到了“与时俱进”。活动响应“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鼓励青年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真正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