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宝安!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本周六盛大举行
2020-12-10 12: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圆梦宝安!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本周六盛大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记者 常军平 通讯员王娜、罗国淮)相约新桥,圆梦宝安。经过数个月的紧张筹备,由宝安区总工会、宝安区新桥街道办事处和深圳报业集团工会共同主办,宝安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新桥街道总工会、新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和香港商报承办,深圳新闻网全程直播的大型婚庆活动——“爱在宝安感恩有你——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活动,将于12月12日晚在新桥市民广场盛大举行。

届时,将有包括本次活动的主角——100对新人,约400名新人家属,以及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等部门相关领导,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共同见证这一“最幸福”“最甜蜜”的时刻。

12日当天百对新人将在宝安海滨文化公园里128米摩天轮下浪漫拍照,之后转场到极具欧式建筑风格的新桥市民广场拍照并举行神圣的婚礼仪式,婚礼仪式于12日晚18时45分正式开启。精彩环节包括:新人入场——100对新人在宝安爱乐乐团演奏的《婚礼进行曲》旋律中,跨入迎亲们,走向红毯,接受全场祝福;新人交换信物、宣誓——新人宣读结婚誓词,用庄严的誓词来寄托婚姻真挚的感情以及责任与担当;新人分享爱情故事——新人代表分享甜蜜爱情故事;家属代表送祝福——家属代表为所有新人们献上家长的祝福;颁发纪念证书和新人大礼包——主办方为新人们颁发集体婚礼证书及为每对新人定制的结婚大礼包等,最后在主题文艺晚会中圆满结束。

温馨而又贴心的安排,当晚将注定高潮迭起,精彩连连。

有情人终成眷属。100对新人中大部分为宝安区的产业工人,也有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和社区网格员,他们均为宝安的发展、抗疫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有的经历刻骨铭心的爱情长跑,有的在对的时间里一见钟情,有的心有灵犀默默守护,但都将在这一晚,这一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实现对彼此一生的承诺。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许让他对她的承诺晚了一步,也或许,让她和他的约定耽搁了多时,但宝安区各级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圆满走向婚姻的殿堂,“圆梦”在宝安。爱,让宝安更有温度,也更具有凝聚力。

12月12日晚,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祝愿。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