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故事大王 ·第四季”线上赛区晋级名单揭晓!专家沙龙助力小小“故事大王”!
2020-12-03 13: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谁是故事大王 ·第四季”线上赛区晋级名单揭晓!专家沙龙助力小小“故事大王”!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陈彬)12月3日,“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线上赛区晋级深圳市复赛的名单出炉,最终,小中组李炯逸、苏子明、姚锦琳等31人,小高组罗羚丹、钟欣妍、李炫璋等20人,从线上赛区数百人中脱颖而出,晋级深圳市复赛。自此,“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的海选全部结束,从“校园赛区”、“线上分赛区”、“特约专场”等赛区晋级的200位学生成功进入深圳市复赛,深圳市复赛将于12月12日(小中组)、12月13日(小高组)进行。

 

附:“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线上赛区晋级深圳市复赛名单

对于即将到来的深圳市复赛,每一位家长和老师都十分关注。请各参赛选手的家长或老师请留意组委会发布的短信通知,包括签到时间和比赛时间,如果选手不能在当前组比赛结束前签到,视为自动弃权。所有晋级深圳市复赛的选手还将在现场领取“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深圳市复赛的荣誉证书和丰厚的晋级深圳市复赛的奖品,复赛签到时领取。

专家沙龙助力小小“故事大王”把故事讲得更精彩

为了让参赛选手能够有效提升语言表达水平,更好的准备深圳市复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国家一级播音员、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李弼老师围绕“如何把故事讲得精彩”开展专家沙龙暨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复赛指导说明会活动,从作品选择、语言组织、舞台动作等方面与家长和孩子们展开交流互动。

“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专家沙龙暨深圳市复赛培将于12月6日(周日)下午2:00——5:00在深圳商报大厦九楼·圆桌会议室举行。欢迎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参赛选手前来参与,点击此篇文章《通知!“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专家沙龙暨深圳市复赛培训》并文末留言:孩子名字+报名,即可参与报名。


为助力建设良好的青少年阅读环境,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倡导亲子阅读,共建和谐家庭关系。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携手“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推出“你讲故事我送优惠”优惠活动。

据了解,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31日凡是参与到“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的选手扫码关注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回复“故事”即可领取100元图书代金券,满125元即可在苏宁易购先知轩图书专营店购买部分图书。

扫活动二维码回复“故事”,

即可获得100元图书优惠券。

更多活动信息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圳教育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