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助力幸福晚年”活动顺利开展
2020-11-19 22: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助力幸福晚年”活动顺利开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9日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提高广大老年居民群众的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老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近日,南园街道心理服务站在滨江社区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助力幸福晚年”活动。

活动吸引了许多老年居民前来咨询。在活动现场,心理服务站的心理咨询师向社区居民发放心理健康科普手册并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关爱辖区内老年居民的心理健康,在向老年居民科普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提升他们预防心理疾病的意识,助力老年居民幸福晚年生活。南园街道心理服务站也在此呼吁,家庭和社会更应该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 (吴艳 )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