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街道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营造辖区良好消费环境
2020-11-19 1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营造辖区良好消费环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9日讯 (记者田志强 通讯员落张蓉 李盛)近日,为保护辖区内居民财产安全,保障辖区居民消费权益,横岗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宣传活动。

记者获悉,活动期间,横岗街道工作人员定点发放宣传单页并结合实际案例,向辖区居民普及常见商品的鉴别知识,耐心解答辖区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拒绝假冒伪劣产品,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打击假冒伪劣活动中来,如有发现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同时,横岗街道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打击假冒伪劣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派发宣传资料1500余份,发放礼品200份,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识别能力和维权能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消费环境,达到预期效果。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