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享私家车,一种轻奢主义趋势下的轻资产生活方式
2020-11-13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享私家车,一种轻奢主义趋势下的轻资产生活方式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当下社会,经济、科技、人口结构正在发生重大变革,尤其是智能交通的发展正迅速影响到未来的城市规划、出行和居住方式等各个方面。这意味着,在五年或者十年后的未来,私家车可能已经不再是必需品,你不再需要为了车辆购置问题、交通拥堵问题、车辆限行问题和停车问题等等而烦恼,城市交通也将从车辆个人所有化的模式转变为出行即服务的模式,你仅仅需要一个App,就能通过城市庞大的物联网组织,实现最经济和最智能的出行,获得更便捷、更品质、更可控、更新鲜的全新出行体验。

公享私家车,就是一种共享经济世代下应运而生的家庭轻资产出行方式,也是一种家庭轻资产的生活理念。它代表未来人们生活的核心追求:如何不花钱或少花钱让个人 /家庭生活品质提高。

本着惠民、惠市、惠经济的宗旨,智慧东家倡导“使用 -不拥有”“控制 -不依赖”的资产配置哲学,引领用户走向全新的家庭轻资产生活方式。智慧东家董事长陈总说:“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汽车的第一属性仍将是回到交通工具。当人们决定把强调‘所有权’的思维,转换为强调‘使用权’的非占有经济新思维时,我们这个世界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轻松、美好、简单、高效。”

这也非常契合当下社会的轻奢主义流行趋势。轻奢也是一种生活理念,它无关乎财富多少、地位高低,而是代表着每个人对生活的热爱。表现在具体的消费观念方面,轻奢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趋于一种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讲究品质、细节,既对产品、服务的品质有所追求,又不超过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在两者中寻找平衡的同时,还要注重舒适的体验。

试想,当你想去体验奢侈品牌的高端汽车,只要你购买汽车闲置时间使用权而非所有权,就能成为智慧东家公享私家车的合伙人,就能花很少的钱,享用平台上全国的所有高端私家车。与租赁完全不同的是,合伙人是可以长期享用共享私家车的,以后还有更多的生活用品,随身用品(包括所有的奢侈品),它代表的是一种常态化生活品质的升级,只要购买使用权人人都是高端商品的社群合伙人,既满足你对奢侈生活的品味,又没有高额去做高成本支出,智慧东家所倡导的就是“使用不拥有”的轻奢主义的生活方式,就是可以花很少的钱,享受高级的生活品质。

据了解,智慧东家公享私家车平台将集纳各种款式、各种车型、各种风格、各种用途的汽车,它代表的是一种更多元、更丰富、更个性的定制化生活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车,拥有最完美的出行体验,这是年轻人更钟爱的生活方式,也是智慧东家一力推广的目的。

智慧东家首创把私家车闲置时间价值化、资产化,不仅打造当下新经济增长点创新型经济模式,其发展理念与发展规模都是政府与投资机构非常关注的焦点,公享私家车,盘活私家车闲置时间资产,打造共享私家车合伙人社群,为用户创造价值,让他们不再需要拥有和占用过多的汽车资产,就能享受同样甚至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提升用户生活质量。通过共享私家车闲置时间使用权,有效减轻城市交通拥堵压力、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绿色出行,在为城市减负的基础上推广“轻资产”的新型生活方式,涵养城市出行的文明新风尚。

不必买车到哪都有车开,省下买车的钱,减少家庭生活支出的同时还能获得股权增值收益,减轻生活负担,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现在,智慧东家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布局,吸引了百万用户。 (吴艳 )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