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志愿精神 水径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总结会议
2020-11-10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志愿精神 水径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总结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 (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梁意 吕珲桦)近日,由龙岗区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专项经费资助的“志愿服务总结会议”在水径社区工作站6楼召开,18名社区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社区工作站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他表示“向辛勤付出的食药安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被表彰的志愿者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砥砺前行,希望所有参会志愿者能一如既往,更上层楼,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认真学习志愿服务知识,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出力。”

随后,社区工作站代表向参会志愿者汇报大盆菜的开展情况,宣读《2020年水径社区优秀食药安志愿者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接着,优秀志愿者代表、五星义工、社区食药安志愿者队伍队长奚惠琴上台分享志愿服务心得体会。据了解,自加入志愿者队伍以来,她风雨无阻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6000多小时。她的志愿精神让台下的听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总结会议活动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发食药安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进一步发挥志愿者队伍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及宣传方面的作用,推动构建社会食品药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筑牢社区食品安全防线!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