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示范,嘟嘟启航!嘟嘟房车迎来三周年庆
2020-11-02 1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先行示范,嘟嘟启航!嘟嘟房车迎来三周年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金秋十月,收获满满的季节。嘟嘟房车经过二年的市场调研,一年的市场体验,悄然走过了三个年头,收获了满满的能量。嘟嘟房车举行三周年庆典及快速起航仪式,标志着嘟嘟房车将快速发展,成为深圳先行示范城市企业的代表。

深圳市第四届政协副主席、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创会会长廖军文,深圳市老年协会邵桂玲秘书长,一带一路投资合作促进中心栾静常务副主任,著名城市文化学者王世泰教授,国家一级艺术委员、编导,原国家人事部艺术中心孔玉萍主任,国际大中华经贸促进会主席、中邦国际(香港)集团董事局黄新建主席,中国自贸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谭杏光主任,香港商会李佳蔚会长,深圳市退役军人局权益维护组徐鸿君主任,深圳市嘟嘟房车股份有限公司杨凯副董事长,百利达国际集团饶丽董事长,深圳市老协志愿者总队秘书长、新闻中心程伟巍主任等出席了启航仪式。开着房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寻找人生的诗与远方,中国普通老百姓的房车时代悄然拉开了帷幕。

随着国家将乡村振兴提到了战略高度,也为房车行业打开了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嘟嘟房车正是看到了房车市场巨大的蓝海,不断创新,开发出适合中国国情的房车,致力于让普通的中国人都能够拥有自由驰骋的房车生活。

目前,嘟嘟房车以房车为中心,打通了整个房车产业链上下游业务,从房车研发、生产、销售、托管、租赁、旅游、房车营地品牌连锁管理,到房车自驾沿线特色产业开发、房车主题公园等,形成独一无二的可持续发展产业链闭环。

嘟嘟房车即将遍布中国大地、深入一线市场的分公司是实现这一宏大愿景的坚实基石,为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成为基层消费品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房车不仅是添置一台交通工具,更是开启了另一种生活方式。以树立房车行业标杆品牌、将房车开进普通百姓家、将美好生活带给大众为目标的嘟嘟房车,将和中国房车行业一起将迎来大发展的黄金时代,并作为领军者,助力国家战略部署,促进消费升级和乡村经济的发展。

嘟嘟房车以房车为纽带,打造出全国独一无二的社群消费系统,凝聚了众多对于嘟嘟房车品牌具有超高认可度和忠诚度的车主。在嘟嘟房车的平台上,车主就是嘟嘟房车的最大财富,他们即是车主,也是消费者,更是和嘟嘟一起发展的创业伙伴。嘟嘟房車车主是嘟嘟房车公司的真正主人,公司投資人和车主共同分享股权,分享创新模式所带来的红利,带动全民创业,让所有人共同受益。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