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峰会为企业提供发展良策
2020-10-27 09: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峰会为企业提供发展良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 (记者 吴艳 田志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重大国家战略,为大湾区城市与广大企业带来全新发展机遇。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有利于深化内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对港澳参与国家发展战略,提升竞争力,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自2018年以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联盟、天安数码城集团联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峰会”,立足深圳、联接大湾区、服务中小企业、推动产业创新与合作共赢,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资源,深化粤港澳创新合作,助力湾区城市间的产业创新与协同发展,推动大湾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峰会现场

10月26日,2020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峰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本届峰会以“数字新‘基’遇·湾区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探讨“新基建与数字经济”背景下,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5G及人工智能为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与新动能。今年的峰会,专业听众规模超过300人,并特别邀约各领域产业领袖、上市公司创始人、创新企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等,齐聚一堂、深度对话;同时,本届峰会还同期举办了“2020金湾奖·粤港澳大湾区十大创新力企业/人物”颁奖盛典,鼓励和表彰在创新方面有突出成绩及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们。

参会嘉宾及专业听众规模超过300人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