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品展开幕:TAI℃钛度首次亮相掀起健康纯钛新风尚
2020-10-21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礼品展开幕:TAI℃钛度首次亮相掀起健康纯钛新风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记者 张俊达)昨天,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深圳礼品展盛况空前,邀请到了4000家展商参展,展馆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数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和采购商。

由英国钛度生活有限公司创立的品牌TAI℃钛度,受邀参加了本届的深圳礼品展,并成为了展馆内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作为一个专注于高端时尚纯钛生活用品的品牌,TAI℃钛度在展厅的设计上就有别于其他参展商。占地90㎡,横跨10个标准展位的超大展厅大胆地运用了大面积黑白撞色,品牌形象墙融入了以印象派大师莫奈为灵感的5个色系,佐以英伦元素的陈列橱窗和以水为灵感的前台引导区,让整个展厅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每一位经过TAI℃钛度展馆前的观展商都不自觉为展厅的设计和产品所吸引,从而停下脚步进来一探究竟。

在TAI℃钛度的展厅内,更是堪称门庭若市。展馆整体结构分为品牌展示区、产品体验区、定制体验区3个大的区域。

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坐下小憩一会,品一口专业茶艺师用TAI℃钛度的茶具产品泡出来的茗茶。

在产品体验区陈列的的纯钛水具,皆采用了99.8%纯钛打造,独有的Ti- Anox工艺,辅以传统的手工打磨,赋予产品独一无二的宝石肌理,彻底颠覆了传统钛制品的外观。独特的钛金属工艺,非凡的英国贵族气质,TAI℃钛度的产品让进来参观的人都爱不释手。

以这款纯钛T型杯为例:这款产品采用纯钛打造,纯钛具有形态稳定、不易与食品饮品产生化学反应、不易析出重金属、不易出现排斥过敏反应等优点;产品外观不使用任何喷漆材料,而是通过Ti- Anox技术让钛金属呈现出自然绚丽如宝石般的色彩,一改钛金属材料灰暗的冷峻;尽显匠心的手工打磨、坚韧轻盈的材料特性、优良的保温保冷效果……每处细节都在彰显TAI℃钛度完美、坚韧、健康的设计理念。

随着全球第二次疫情的爆发,消费者在选择家居生活用品时,更加注重其品质和健康属性。TAI℃钛度率先将钛金属引入到水具行业,无疑让消费者离追求的健康生活更进了一步。像TAI℃钛度这样不强调外在的耀眼,更关注投射向内在的能量,有品位、有态度的品牌,在当下更容易受到用户的青睐。从展会现场来看,近距离接触过TAI℃钛度产品的用户,都对其手感、质感、特性和独特的设计美学赞不绝口。

在展会的第一天,TAI℃钛度就毫不意外的成为了整个展馆的焦点,足见其产品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而对于有高度定制需求的企业客户、采购来说,TAI℃钛度也准备了商业合作案例展示,定制样式、定制方案等呈现。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