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福田多场景消费人气旺
2020-10-10 10:22
来源: 晶报

长假期间福田多场景消费人气旺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2020年10月10日讯(记者 冯燕)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齐至,8天长假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需求释放的出口,再次提振了行业信心。长假期间,福田区的影院、商场、展会与步行街的人气迎来了继“欢乐游购月”“消费提振月”之后的高点。

据福田区卓悦中心希维界CGV影院经理陈嘉伟介绍,优质片源在排期方面向国庆档倾斜为院线充分利用长假恢复经营带来了机遇,该门店今年国庆档期观影人次比去年上升8.45%,《我和我的故乡》《姜子牙》《夺冠》《急先锋》4部影片的上座率位于前列。

深圳天虹相关负责人表示,除限时抢购、反季热卖等传统营销手段外,天虹方面推出了“国庆8天乐”“一出好戏”等特别活动,各门店结合商圈特色推出系列戏单,吸引老顾客到店复购,同时着重针对线上消费者开展24小时直播不打烊活动,为业绩复苏带来增量。国庆期间,位于福田区的深南、福民、梅林3家天虹门店销售额均值同比增长10.8%,到店客流同比增长7%。

在深圳会展中心,为期5天的深圳国际车展共展出车辆近800台,举办新车发布会近20场。截至展会落幕,预定成交车辆18213辆,成交金额约53亿元人民币。

9月30日,深圳国际时尚电玩节登陆华强北步行街,该活动取消门票限制,突破传统意义上会议展览功能性的局限,以新场景带动新消费,多维度激活街区人气,使华强北成为“十一”黄金周福田最“火”旅游目的地。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