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潮仟里·光明大仟里一周年庆暨玩潮计划正式启动
2020-09-27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ONE潮仟里·光明大仟里一周年庆暨玩潮计划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光明大仟里迎来了一周年庆典,以“头号ONE家”超级街舞赛事点燃年度最燃玩潮计划,数百位嘉宾及现场顾客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光明大仟里周年庆暨玩潮计划启动仪式。

昨日,光明大仟里沉浸在喜庆欢乐的生日氛围当中,16:30活动正式开始。随即主持人邀请了宏发商业的“大家长”宏发集团副总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威登台致辞,蒋总首先向合作品牌及顾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大仟里一贯以来践行“品质、多元、人文”的品牌理念。光明大仟里作为宏发商业的先行之作,实现了光明区大型购物中心从零到一的突破,为光明区的蜕变中注入了高质量的发展活力,也对周边居民生活方式的转变有着重大的意义。

作为光明大仟里全体合作品牌的嘉宾代表,金逸影城深莞区域同城总经理吴浩英也上台致辞送上对光明大仟里一周岁生日的祝福,不仅表达了对光明大仟里经营管理模式的高度认可并对疫情期间光明大仟里给予全体商户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后续双方团队合作共赢的信心。

随后,由光明大仟里总经理吴碧涛,副总经理辛超及本次玩潮计划特邀嘉宾“头号ONE家”“街舞大赛明星评委—镇涛、波子,中国首支女子涂鸦团队CGG成员、ceesoul创始人及主理人吴荞羽共同推动装置,伴随蓝紫色流沙的画面呈现,光明大仟里周年庆暨“玩潮计划“正式启动!

最后,长达5米的庆生蛋糕被推到舞台中央,宏发商业管理团队、商户嘉宾代表、会员代表共同切下象征着新旅程的一刀,伴随着现场众多顾客、嘉宾们的祝福,光明大仟里一周年庆暨玩潮计划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周年庆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也开启了光明大仟里一段新的里程。回想一年前的今天,在万众瞩目之下光明大仟里盛大启航,在行业内一鸣惊人,这一年里,光明大仟里不断进取拼搏、推陈出新、响应时代潮流、共举办200余场SP活动、260余场PR活动、累积了10万+会员及11万+的自媒体粉丝,灵活运用多种传播媒介为光明大仟里开辟独特的经营和营销方式。

这次也同时开启了连续13天的超力度促销和超燃潮玩计划序章,9月26日-10月8日期间,光明大仟里献“壕”礼,华为最新款P40PRO、OPPO手机、OPPO耳机、西西弗千元充值卡等好礼,等你带回家!更有这就是街舞大咖与STOCREW等人气机构联合举办的顶级街舞赛事,连嗨3天,燃炸全城。超人气选手波子、NINJA、CAFREY CAT、MINGO、TEAM等嘉宾担任街舞比赛裁判、特邀嘻哈MC-SMIILE、KIDROC现场助阵,置身不一样的活动现场、更有DJ-MAZEROCK、YOUNG现场打碟、感受最强音浪现场。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光明大仟里积极做出应对措施,明确了商场需以严控进出客流为手段、以保障营业期间顾客及员工的安全为原则;推出一系列应急措施,如为帮助品牌合作方度过难关,在行业内率先开展了线上线下联动消费渠道、为驻守在家中的顾客传播最新资讯、持续传导共克时艰的信念等,努力为商场经营复苏做准备工作。复业复市以来,光明大仟里有序组织后勤团队每天数次对商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在商场各个出入口排查体温,设置隔离区域等,为顾客与商户提供安全的吃穿购娱环境。

新的里程,新的面貌,光明大仟里将以昂扬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把握当前市场发展的良好势头,利用公司优势,挖掘、整合资源,力争在市场份额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在市场竞争中掌握更大主动权。未来的旅程中,在宏发集团的领导下、在光明大仟里全体员工和商户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在广大顾客、会员朋友的支持与信任下光明大仟里将持续优化业态品类,致力于为市民打造更为优质、不可或缺的都市驿站。(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