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啦!园山街道创享会第二季直播电商实训营顺利结业
2020-09-27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毕业啦!园山街道创享会第二季直播电商实训营顺利结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记者田志强 通讯员许可)为帮助辖区企业创新创业、打开线上销售大门、助力发展,龙岗区园山街道开展四期主题为“乘风5G时代,直播踏浪而来”电商直播实训营。近日,实训营结业典礼在辖区双创孵化基地花生U谷文化产业创意园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共计三千余名辖区居民观看。街道经科办、党建服务中心、林展集团、风暴传媒直播电商学院、阳光国际相关负责人及辖区30余名企业家、创业青年出席了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上,精彩纷呈的直播PK秀,一方面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效,另一方面以赛促学,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更好地巩固学习成果。何丹和晏毓嵩两位导师对前三期活动知识点进行总结回顾,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训练营第一期导师深圳全接触董事长朱贵彩还特别为学员录制视频为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展示了训练营学员部分优秀作品,见证了学员们的成长过程。

“我是一个龙凤胎妈妈,关注我,你也会有好运哦”在直播PK秀环节,学员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吸引评委和学员们的眼光,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五位嘉宾和在场所有学员的共同评选下,李远远、马超和张利三位学员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直播带货最佳主播、优秀主播和创意主播称号。

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江丽容在点评时对学员直播表现给予充分好评,直播作为新兴行业,蕴含无限机遇和商机,希望所有学员能够抓住机遇,并祝愿所有学员的创业道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围绕“直播+”概念,开展“走进电商企业直播间”创业大咖直播训练营活动,园山街道在疫情防控防护常态化形势下,努力做到稳经济、保就业。帮助辖区创新创业企业走出困境,帮助有直播创业想法的青年实现由“0”到“1”的突破。不仅增强了学员们对“直播+”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业热情,更让学员们结下了深刻友谊,找到了创业路上可以结伴同行、志同道合的伙伴,为今后的创业路奠定基础。今后,园山街道还会继续开展更多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切实增强青年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水平,助推辖区创业企业和青年在创业之路上走得更顺、更稳、更快。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