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大仟里迎来焕新“高光”时刻:元気造物所妙趣横生
2020-09-25 13: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安大仟里迎来焕新“高光”时刻:元気造物所妙趣横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与往年7天的国庆假期不同,今年国庆+中秋的“黄金周”堪称史上最长的假期!深圳各大商圈“摩拳擦掌”,卯足劲展开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如果你正发愁假期安排,不如速来GET这份最全度假攻略吧!

去年12月开业的宝安大仟里,通过一系列创新营销运作,让“自然生态”与“亲子娱乐”成为消费者对宝安大仟里的印象标签,已然成为深圳又一全新商业综合体地标。适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宝安大仟里迎来焕新“高光”时刻:9月24日至10月22日,打造集自然生活、趣味游园、美食体验、原创设计于一体的元気造物所,开启“都市生活家”全城召集令;9月30日,深圳首个自然生态、有机农创主题空间——农市井盛大开放;从持续创新的主题场景出发,全新打造玻璃之森、PUDA之家、中庭美陈等体验空间。

元気造物所:自然有力,妙趣横生

正值中秋、国庆“黄金档”,宝安大仟里遵循自然、文化、美食、艺术的脉络,将生态与社群贯穿其中,造就一座“自然有力、妙趣横生”的——元気造物所,探索城市与生活的理想样本。以植物、月球、兔子为主元素,构建一座充满奇趣的自然生活新乐园,一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想之境。元気造物所主题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22日,天天上演精彩活动,邀您共享假日欢乐时光。

10月1日-3日,造乐游园计划:花好月圆音乐会,感受别样的中秋国庆相聚乐事;超治愈萌兔园,与精心装扮的兔兔近距离互动,萌动人心:团园合家福,限时汉服主题拍照区,即拍即得。

10月5日-8日,造趣生长计划:吃喝趣态度,集结奈雪の茶、台盖、湊湊、原石牛扒、面包新语、松小贝、蒂娜朵拉、一只酸奶牛等【生长力】态度品牌,限量发售趣生长福袋;联合拥有独特理念的设计独立工作室,为自然力态度共同发声。

10月9日-22日,造梦治愈计划:超暖心印花墙,走入特殊儿童所绘的梦境世界。

10月17-18日,击退灰霾GOAWAY,来一次关于色彩的“发泄”!色彩焕新DIY,用喷漆对旧物进行二次创作。

农市井主题街区,极致生活追求的美好表达

位于宝安大仟里L4层的农市井主题街区于9月30日盛大开放,作为深圳首个自然生态、有机农创主题空间,是宝安区消费扶贫月购销平台的延续,将持续推动特色农产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助力贫困地区实现稳定长效脱贫。农市井总占地面积超1800㎡,共分为无人售卖农市集、城市农场、都市牧区、新知沙龙、轻餐休憩空间五大主题区域,一键切换自然模式,尝一口源自生活的滋味!

农产品好货集市:占地近300㎡的农产品好货集散地,主打无人售卖经营理念,持续提供返璞归真的有机生活样本。

都市农场种植空间:倡导勤于耕耘、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让都市人尽情体验种植、采摘农耕之乐。

都市牧场养殖空间:呆萌可爱的小香猪、任性傲娇的羊驼、安静温柔的长毛兔、颜值爆棚的喵星人、和一群吱吱喳喳的豚鼠…与萌力十足的小动物们近距离互动,唤起心中的小美好~

新知沙龙空间:打破传统零售的陈列方式,注重体验感,让消费者在不同的场景中与美好不期而遇。

轻餐休憩空间:以轻餐、饮品建立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舒缓、宁静的“理想国”。

焕新沉浸式体验场,打造独一无二的空间场域

为了呈现全新的感官与生活体验,宝安大仟里不断创造更加个性化与多元化的主题场景。

玻璃之森:位于L4层的玻璃之森焕然一新,模拟热带雨林的温度、湿度、植物、整体环境,将自然场景融入商业空间,鲜活而灵动的生物遍布其中,以奔腾的小溪、飞泄的瀑布、凌乱的石群、参天的大树根部、缠绕的藤萝、繁茂的花草等自然元素巧妙串联,使玻璃之森整体呈现出错落有致、曲径通幽的形态,带给人趣味、探险的游逛体验感。漫步回游其间,与心灵进行一场久违的对话;繁华流转之间,在玻璃之森的时光里,享受时间的无限延长。

主题中庭美陈:和鲸鱼一起追逐鱼群,光脚丫子在沙滩上踏浪,在花海里恣意蹁跹起舞……与水中庭近200 ㎡仿真动态地幕秀互动,用双脚勾勒出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抬头即可见巨型子母鲸欢畅游弋,千万道星辉环绕流转,一同见证海洋精灵的舐犊情深;花中庭将散落的蒲公英种子与 LED灯结合,把自然生命永远地保存于光的矩阵之中,与“蒲公英”主题跨层挑台相互辉映,灯如星光如梦似幻,恍如漫天花絮飘舞。

PUDA之家: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奇思妙想和欢乐。L3层的PUDA之家以萌趣、童玩主题营造特色体验空间,以原创IP形象——PUDA作为设计主元素,将多种童话、卡通元素及五彩缤纷的色彩装饰区域,呈现一个梦幻而充满想像的外太空世界。在这里,七色彩虹门、动物造型的木马、卡通造型的儿童椅、五彩斑斓的海洋球,为孩子提供尽情畅玩的游乐空间。

狂欢HIGH点:满额赠、刮刮乐、畅玩票

除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及场景焕新,宝安大仟里更联动场内商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9月30日-10月8日,消费满999即可赠100元现金券;9月30日-10月3日,刮刮乐赢好礼,有机会赢戴森吹风机、扫地机等惊喜大奖;9月25日-10月6日,只需199便可团千元国庆畅玩套票,玩转乐漫X冰雪嘻市、茱莉动物乐园、星际传奇、MELAND!

品牌持续焕新,宝安大仟里未来继续

开业至今,宝安大仟里持续优化品牌结构,提升现有客群新鲜感,引领消费迭代升级,一方面迎来主力店柏悦汇KTV——超2000㎡的城中夜生活新地标的盛装入驻,为周边商务客群及年轻人聚会宴请提供更多选择;在餐饮品牌升级方面,重视品质升级和差异化调整,新引进木屋烧烤、不素之徒、伏见桃山、乃青乃绿、一只酸奶牛、永和大王等,打造更加优质、全面的餐饮品牌矩阵;更时刻洞悉消费需求方向,精准分析目标客群喜爱的热门零售品牌,引进adidas kids、伊芙丽、esons、Anruz(安润适)……宝安大仟里作为区域新兴商业标杆代表,未来还将用“心”思考,不断挖掘核心客群的消费需求,以更开放、更积极的姿态探索商业内容经营新思路,持续创造优质体验。(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