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在深圳拉开序幕
2020-08-31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在深圳拉开序幕

人工智能朗读:

科勒KOHLER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在深圳拉开序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 2020年8月29日-30日,由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所主办的2020年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第一站在深圳宝安中心足球公园拉开序幕。本届挑战赛以“敢梦敢创,‘袖’出未来”为主题,通过比赛向青少年传递勇于追梦、敢于创新的足球精神,鼓励大家突破极限,秀出自我。而深圳站赛事则以“敢梦敢创,新‘深’力量 “作为分赛区口号,集结优秀的足球新生代力量,希望借此激发出中国足球未来的无穷潜力。此次分站赛获得冠、亚军的球队将在今年10月代表华南赛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赢得总决赛冠军的队伍,将有机会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参观拥有”梦剧场”之称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联的主场比赛,与科勒一同亲身感受足球殿堂的现场魅力。

8支球队集结赛场备战比赛

 

参赛选手激烈赛况

本次深圳站参赛的八支U10球队可谓高手云集、阵容豪华。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福田区下沙小学和鲲鹏足球队在八支球队中脱颖而出,以华南赛区冠亚军身份携手出线,率先锁定两个全国总决赛的席位。

足球明星董方卓受邀来到现场与球员互动

当日,前曼联球员董方卓也来到了现场,他是第一位获得欧洲联赛最佳射手的中国知名球员,拥有丰富海外足球经验,对于足球基础的重要性有着深刻的体会。借着这次活动,董方卓现场与年轻选手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不仅分享了对于足球的热爱,同时亲自指导小球员们有关足球的技战术。他说道:“青少年是足球界的后备力量,也因此提升青少年足球教育水平已然成为中国足坛的共同目标。科勒这次举办的足球挑战赛为热爱足球的少年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尽情发挥的平台,激励了他们对足球的斗志,使他们敢梦敢创,大胆秀出自己!“

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即是国际著名卫浴橱柜领先品牌——科勒KOHLER

本次挑战赛的主办方为国际著名卫浴橱柜领先品牌科勒KOHLER。自1873年成立以来,科勒一直致力于优化用户体验,将人性化设计、创新科技和优良工艺融入每一件产品中。回首过往,就是敢梦敢创的精神,使品牌屹立于行业领先地位。

自2018年,科勒成为曼联官方合作伙伴

在不断夯实企业力量的同时,科勒还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2018年,科勒成为了曼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在中国开展“红魔小将”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积极投身于青少年足球项目。今年,为了激励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大展拳脚,科勒再次用实际行动为中国足球事业尽一份力量,鼓励青少年球员敢梦敢创,“袖”出未来。

2020年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深圳站已经落下帷幕,9月12日,挑战赛的第二站将在重庆打响。(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