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点”开门迎客 IBC MALL举办“感恩乐活节”
2020-08-31 11:07
来源: 深圳商报

“网红打卡点”开门迎客 IBC MALL举办“感恩乐活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8月31日讯(记者王斗天 通讯员庄妙君文/图)8月30日上午,IBC环球商务中心大厦经过严格的人员核酸检测、卫生消杀、复工验收等程序,确认人货场质检全部合格,写字楼和商业裙楼全面复工复市。

为此,水贝珠宝集团在时尚生活社交中心IBC MALL举办“感恩乐活节”,向近半个月来不畏艰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宣布IBC MALL正式恢复营业。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表示,IBC“感恩乐活节”,感恩有你!IBC必将给“美好生活”和“未来商业”带来全新的活力,以更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营造美好生活方式。

结合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与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共同推出了“我为罗湖打CALL——罗湖十大网红打卡点选拔活动”,IBC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大网红打卡点”。

8月30日晚,感恩音乐会和梦幻极光欢乐巡游让IBC MALL成了欢乐的海洋。热情洋溢的音乐点燃浪漫夜,如约而至的气球雨引爆全场——IBC MALL中庭万千黄金珠宝“从天而降”。“我抢到了,还是知名珠宝品牌!”一位守候多时的幸运消费者兴奋地说。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