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场直播购活动预计拉动4亿元消费
2020-08-27 10:22
来源: 深圳晚报

9场直播购活动预计拉动4亿元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20年8月27日讯(记者易芬 实习生胡若木)8月25日正逢七夕节,罗湖水贝黄金珠宝企业代表欢聚“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珠宝欢乐购”青春party。这场青春大party上,有充满异域风情的珠宝走秀,有时尚音乐暖场,更有重磅的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购颁奖典礼。

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会长黄志勇表示,鹏城欢乐游购启动以来,珠宝欢乐购联合11家交易中心、八大珠宝品牌超过400多家店铺,以“品质购、直播购、品牌购、寻宝购”四大主题,举办了36场系列促消活动。其中直播购活动举办了9场,预计将拉动黄金珠宝消费达4亿元。

在七夕节前,周大生珠宝邀请了歌手张韶涵,做客薇娅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此外还有兴龙珠宝大厦、水贝银座的直播节以及接下来的特力首届直播节等等,预计将拉动8月份月珠宝销量增4亿元。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