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保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2020-08-25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保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5日讯 “砥砺四十周年,南保与深同在”。今天上午,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上空天朗气清,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南山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在邓小平铜像前集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的领读人,是南保公司董事长彭晓燕,在她身后,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面朝飘扬的党旗举起右手,齐声发出庄严铿锵的入党誓词。

在场的志愿队员对记者表示,值此特区建立40周年新起点,站在邓小平铜像前,他们无一不感到心潮澎湃,对党的忠诚与护航深圳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更加坚定不移。

彭晓燕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作为南山区区属国企,南保公司要向改革、创新的精神致敬,紧抓深圳“双区”建设和南山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建设历史机遇,发挥区属国资政策支持和产业基础优势,建成为南山区高端产业资源和社会安全稳定综合提供优质安保解决方案的国有保安服务公司。

之后,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又来到深圳市博物馆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史”陈列展厅,回顾深圳改革开放历史,接受主题教育洗礼。现场,队员们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前驻足浏览,回眸着深圳从贫穷落后的渔村蝶变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40年辉煌历程;在一幕幕重要历史场景前,他们纷纷感慨着深圳作为改革开放试验田的创新和敢闯精神。

“探索、探索、再探索,改革、改革、再改革。”

参观后,志愿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扎根综合体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最后一公里”,奋力助推南山区及深圳市改革开放和“双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张俊达)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