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开幕
2020-08-20 10:22
来源: 深圳商报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8月20日讯(记者 梁瑛)首届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近日在罗湖艺展中心开幕。30余项精彩活动,1000多个品牌、万余件展品,将在8天的展期中于罗湖、宝安两大展馆一一呈现,带领观众感受不一样的家居艺术设计盛宴。

据了解,中国版“M&O展”+深圳“小米兰展”是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的两大亮点。8月18日至8月25日期间,罗湖艺展中心和宝安国际艺展中心将分别推出家居饰品设计馆和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作为中国版“M&O展”,家居饰品设计馆是亚洲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家居饰品展会,展现国际家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和时尚潮流趋势,现场展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1650余个家居饰品品牌,并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让观众感受精致生活方式带来的美妙体验。家居饰品设计馆按照产品类型分为8大系列,分别为:餐桌艺术品、礼品用品、居家织品、居家配饰、艺术墙饰以及艺术品、经典灯饰、居家香氛。从设计出发,给人们提供更多居家装饰灵感。

宝安国际艺展中心在展会期间主打国际牌,推出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深圳“小米兰展”,展出涵盖近80个意大利一二线家具品牌,弥补了人们无法到达米兰的缺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期8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策划了30余项精彩活动,从8月18日的启幕论坛开始,金堂奖大宅设计师俱乐部、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设计指北·广深对话、觉醒的力量——2020设计创意节设计师作品展、萤火虫博物馆等陆续推出,家居行业领袖人物将轮番登场,聚焦于行业未来发展,一起探讨关于设计行业的全新愿景和理念,分享关于家居设计行业的趋势。

主办方表示,随着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的开启,希望能够给设计之都深圳和家居设计行业带来新的突破与尝试。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