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塑料购物袋替代品现场推广会举行
2020-08-19 11:21
来源: 深圳晚报

2020年塑料购物袋替代品现场推广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20年8月19日讯 (记者李超 见习记者郑淑仪)8月18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商品质量促进会和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福田星河COCO Park承办的2020年塑料购物袋替代品现场推广会,在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space超市福田星河COCO Park店主会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全市20家商超的积极响应,在各区开设45家分会场同步开展相关推广活动,从源头上和流通环节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购物袋,倡导市民减少塑料购物袋的使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市民科普“禁限塑”的最新法律法规、“白色污染”基本概念和危害等,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到“禁限塑”工作中,让“禁限塑”成果普及全社会。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