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大仟里新店开业 柏悦汇KTV盛装开启
2020-08-10 14: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安大仟里新店开业 柏悦汇KTV盛装开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 当前,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综合体日渐增多,实体经济如何将人和货引回场内,如何满足生活需求消费,多维度激发消费市场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同时我们也发现,娱乐业态已然与零售、餐饮形成三分天下的局面,购物中心越来越关注娱乐业态对客群所带来的高黏性、高趣味性和人流效应,如通过引进KTV会所、主题酒吧等,打造与消费者的联系纽带,从而强化其主题特色而实现市场竞争活力。

8月8日,位于深圳宝安的大仟里迎来又一主力店的进驻,超2000 ㎡的城中夜生活新地标——柏悦汇 KTV盛装开启,为商务人士、潮流一族提供视听、音乐、派对、美食等高品质娱乐享受。

这是柏悦汇 KTV首次进驻深圳宝安,会所完美揉合东西方文化元素,凸显轻奢、优雅的设计风格,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室内装饰、材料及所有细节都经过策略性考量,华丽的吊灯及壁灯为私人派对创造出光与影的动感氛围,兼具美学及实用性。30余间百万级高阶包厢,从轻奢商务风到酷感科技风,每间包厢别具特色,让顾客在娱乐中获得无限的想像与惊喜。

柏悦汇KTV追求尽善尽美的卓越品质,世界顶级环绕音效,轻奢酒吧休闲区,超百平星空天幕,米其林三星级佳肴,满足商业聚会、生活聚会、商务宴请、主题派对等多种需求。

随着娱乐业态的逐步加码,宝安大仟里已然成为深圳人新晋娱乐打卡地标。整整2300 ㎡的“森林城堡”茱莉动物乐园,超3000㎡“冰雪王国”乐漫×冰雪嘻市,一键开启夏日Ha ppy Holiday;萌力水果镇以COOL爽的欢乐因子,尽享假日童玩时光;上周末举办的超燃街头篮球争霸赛,酷炫街球、花式扣篮、戊道体育武术表演,还有3V3路人王街球决赛“燃炸”全场;8月22日至25日,仟朵玫瑰留影墙,未来宝宝预见机,更有七夕专属满额赠礼及限时秒杀,赶快带上她/他来打卡吧。(吴艳 )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