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乐队轮番献唱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再掀高潮
2020-08-10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众多乐队轮番献唱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再掀高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通讯员 古珊)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火热开播,大众视线重新聚焦到国内原创上。为了传播多元音乐文化,挖掘本土乐队,为深圳本土音乐人提供一个舞台,深圳欢乐谷特邀8支本土宝藏乐队,在玛雅水公园正式开启夏浪音乐节8月摇滚季。这也是这个8月,深圳户外唯一水上音乐节,深圳青年必打卡地!

8月,众多本土实力乐队,怀抱一腔赤诚,带着他们的作品来到玛雅水公园舞台,为现场观众带来火力全开的演出。丰富多彩的音乐元素,多元的音乐体验,多变的形式和风格,想知道深圳这座新兴城市所诞生的乐队能带来怎样的惊喜?来深圳欢乐谷,现场亲身体验热血飙升的水上音乐盛宴。

音乐大”玩”家,各色乐队集结玛雅水公园

谁说摇滚一定小众?深圳欢乐谷联合一众乐队举办的夏浪音乐节将摇滚带到市民游客的视野中。8支深圳本土乐队各具特色,天生好“玩”:玩乐队、玩摇滚、玩音乐,他们将将歌曲融合了多种元素,让音乐更活跃,更欢乐,也更有趣!

独立摇滚乐团“坚果女王”,携多首原创曲目而来,现场一首原创音乐《We don’t want to wake up》,层层累加的情绪爆发引起全场尖叫,引爆8月摇滚季第一场。接下来,水公园还将迎来众多实力乐队:曾登上迷笛、草莓音乐节等各大音乐节舞台的“大六人”,在pop rock的基础上写入多元风格,为摇滚注入自己的“人生态度和哲学”;自诩“消极”的深圳乐队“垮棚克”,在喧嚣中呐喊出垮人的态度,为人们在城市生活中找寻音乐的慰藉……各大宝藏乐队轮番上场,用音乐表达快乐,用呐喊抒发梦想,因为热爱而彼此相聚,音乐有梦,这个夏季,玛雅水公园注定闪耀。

千人水上蹦迪,夏天就要燥起来

电音、蹦迪、水花、尖叫,以及涌动的造浪池、舞动的人潮,时刻激发你的感官体验!除了各色乐队的精彩演出,玛雅水公园还将上演炫酷热辣的火舞秀,融合杂技与舞蹈,超高难度的极限操作点燃现场游客的尖叫!

跟随舞台上的DJ,绚丽的灯光,来一场千人水上蹦迪,将狂欢的舞台移步到水上,在强劲的节奏中摇摆身体,肆意泼洒水花,发射水枪,与好友来一场激情交锋,畅享夏日清凉!当然,也可以随着音乐声,畅玩“彩虹赛道”、“万神滑板”、“雨林巨蟒”等数十大型娱水项目,在刺激体验中尽情造作,释放压抑!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31日,深圳欢乐谷推出399元超值年卡特惠,一天仅需1.1元,即可365天无限畅玩玛雅水公园,陆公园,尽情打卡live演出。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