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迎来25周年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好省”的商品与服务体验

家乐福中国迎来25周年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好省”的商品与服务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9日至7月23日,家乐福25周年庆大促启动,围绕“商品与服务”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场生日派对狂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 今年是家乐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5个年头。近日,苏宁家乐福CEO田睿发出内部邮件,称“25岁的家乐福将迎来大考,考题是能否展开更深刻的洞察,通过数字化赋能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商品与服务组合。”紧随其后,7月9日至7月23日,家乐福25周年庆大促启动,围绕“商品与服务”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场生日派对狂欢。

“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需要优质货品和精选大牌,这正是家乐福的强项,”田睿表示。在商品方面,周年庆期间,家乐福携手百支民生大牌推出大力度折扣,助力打造门店特色活动,例如“夏季冰饮节”,指定酸奶乳酸菌咖啡75折,伊利、和路雪、八喜、蒙牛、统一、嘉士伯等品牌满立减、买一送一。来自全球的“缤纷零食汇”,亨利、瓦伦丁、达能进口水五折,曼妥思、阿尔卑斯、珍宝珠、比巴卜、好丽友等品牌均参加满减。不止是吃,家清个护的众多品牌纷纷助力。雕牌75折(洗衣产品、洗洁精),立白、好爸爸、汰渍、碧浪满立减,自然堂面膜买一送一、联合利华洗发水/沐浴用品第2件4折,舒肤佳满99立减30,十大品牌卫生巾两件7折,夏被、枕头满300立减80,满600立减160,精选服装低至5折。除了大牌折扣,家乐福还精心挑选5000支低价劲爆民生单品,涵盖水果蔬菜、肉禽蛋品、海鲜水产、粮油调味、日化个清、母婴家清等多个品类的刚需产品,保障和丰富市民们的“菜篮子”。

此次周年庆,哈尔滨啤酒、欧莱雅男士、强生婴儿、西藏5100、西藏卓玛泉、伊利、滋源等众多品牌纷纷在官微上发布为家乐福“庆生”海报。在华25年,家乐福与国内外超5万家供应商建立着紧密多赢互惠的合作伙伴关系,许多中小型企业和家乐福一起随着中国零售业的逐步发展而日益壮大,始于2007年的“农超对接”项目,更是让几百万农户和农业合作社通过家乐福的直采系统进入到全国的销售网络,让全国人民都能品尝到来自“大山深海”的绿色美味,同时帮助农户提高收入,脱贫致富。

在服务方面,家乐福在周年庆期间为会员量身定制专享狂欢季五重惊喜,服务权益再次升级。家乐福致力于为会员打造一段“专属回忆”,全面升级服务权益,为会员提供更高品质、更优价格、更好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会员在7月9日当天登陆家乐福微信小程序,可抢先领取满100减20的周年庆消费礼券1张,当日可使用。7月10日至23日,家乐福会员登陆微信小程序,可再领取100减20元的周年庆礼券1张。

针对升级版的“随时会员”,每月可领2张4元无门槛券;享受家电清洗、家政服务等生活类服务专属折扣,包含保洁洗护服务95折优惠券(最高可减50元)、清洗服务85折优惠券(最高可减35元);7月9日,随时会员更可享全场8折优惠(部分商品除外)。在此基础上,为庆祝25周年,家乐福更宣布百亿加码优惠补贴。消费者即日起加入随时会员,将可额外获赠4张20元生鲜集市优惠券。

同时,线下各门店在周年庆还将开展“幸运大抽奖”“生日蛋糕趴”等趣味活动,邀请市民们一同来庆生。

家乐福中国从1995年北京的第一家店,发展到现在的51个城市215家门店和4700万注册会员,成为同时拥有线下大卖场、便利店、精选店等多个模型,以及线上1小时到家业务的多业态多渠道多场景的零售商。未来的家乐福,将聚焦商品和服务,加速门店数字化转型,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好省”的购物体验,以“社区生活中心”为定位,承包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