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购物节昨启动

深圳购物节昨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购物节首场活动——“腾讯专场”启动仪式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举行。

深圳特区报2020年6月17日讯(记者 吴亚男)昨日,深圳购物节首场活动——“腾讯专场”启动仪式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举行。据了解,6月至8月期间,深圳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深圳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按照“政府支持、企业投入、平台补贴”的原则,结合腾讯、阿里、京东、美团等各大平台的资源,帮助企业将线上流量变现为线下交易。

当天启动的“腾讯专场”将从6月16日持续到7月17日,期间由深圳市重点企业及微信支付各行业TOP商家领衔的商家直播购物专场将陆续登台。在此次活动中,微信支付将利用自身线上线下消费生态能力,提供价值超20亿元的消费复苏专项方案和配套宣传资源,并给予商家及机构亿级流量精准导流。

同时,微信支付联合深圳市商务局搭建“深圳购物节”微信小程序,联动天虹、茂业、喜茶、优衣库、华润等百余知名商家,带来价值超20亿元的商家及银行消费券。消费者可进入微信小程序观看商家直播,领取品牌企业和银行金融机构提供的消费券。

活动期间,市零售协会将组织全市各大商圈,结合618、父亲节、端午节等重要节点,举办以“嗨E夏,FUN肆购”为主题活动。

3月底以来,深圳多个辖区相继推出系列促消费活动,安排资金面向全市分批次发放电子消费券,累计金额接近5亿元。截至6月15日,全市仅通过腾讯微信渠道发放的消费券就已带动交易总额超21亿元,整体杠杆率超15倍。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