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超长真续航电动车,“95后”机智小伙分享购车经历

入手超长真续航电动车,“95后”机智小伙分享购车经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过两年努力工作攒钱,这个小愿望在前段时间终于得以实现,经过一番选车、试车,最终决定入手全新秦EV。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 从刚考完驾照以后,我就一直梦想着拥有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车。而且作为一名95后的后浪青年,我的第一首选是新能源车——不仅是因为纯电出行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当然还因为新能源车拥有着传统汽油车所不能比拟的科技感。再加上近几年国产之光日益崛起,所以我的目光也就瞄准了纯电自主家轿市场。

经过两年努力工作攒钱,这个小愿望在前段时间终于得以实现,经过一番选车、试车,最终决定入手全新秦EV。一是被它的高颜值、长续航和丰富的配置所打动,其次是比亚迪这个品牌的市场口碑让我非常信服,毕竟秦EV还是新能源销冠车型呢。如今提车也小半个月了,接下来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些选车、用车的小心得,给准备买车的小伙伴一些参考。

通过口碑,我选了一台421 km真续航的专业电车

既然选择新能源汽车,就肯定绕不开“续航”这个话题,虽然是老生常谈但却不得不提。毕竟买车的第一要义就是要代步方便,如果经常要跑充电站就实在有些令人头疼了。

在之家口碑榜上,表扬秦EV续航能力强的帖子有很多。很多车主表示秦EV不仅续航真实,并且在操作得当的情况下,续航里程甚至会高于官方数据,这一点从一些专业媒体测评成绩上也可以得出。

媒体实测,经历过414 km的综合路况后,秦EV剩余电量居然还有23 %,能耗低至11 kWh,理论来说还能跑100 km,远超于官方数据。这事儿太有意思了,不虚标已经挺不容易了,怎么还多出来了呢?于是我对秦EV进行了深入研究。

原来奥秘就在于其背后所倚靠的比亚迪专业电动车e平台,凭借高度的集成化、轻量化以及成熟的自主研发技术,秦EV获得了更低的能耗和更长的续航。科班出身,怪不得敢打出超长真续航的名号。

安全性方面滴水不漏,不光家人安心,自己开更放心

对于纯电动车来说,安全性的考量往往比续航还要重要。虽然热衷于接触新鲜事物,但安全还是要有保证。和续航一样,这种东西试驾是感觉不出来的,还是要看大家的口碑。

谁承想在网上一搜,关于比亚迪的安全方面的负面新闻几乎没有,同时我顺便被科普了下秦EV的电池安全——不仅拥有七维四层电池安全矩阵护体,还经历了种种严苛的测试,例如高温-高压-高寒等极端条件等,电池电芯还终身免费质保。看到这,我对安全性的顾虑一点都没有了,就冲秦EV的严谨负责的态度,这车肯定就错不了!

颜值炫酷,智能好玩儿,这车就是我们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新能源车的两门必修课,秦EV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接下来聊点轻松的话题。对于秦 EV,最吸引我的还要属它的颜值和智能。网上看照片时就觉得这个前脸造型很“爷们儿”,棱角分明,夸张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具有点睛之笔的LED大灯,非常富有冲击力。到店见到实车更加炫酷,颜值气质这一块真是拿捏得死死的。

站着欣赏了半天才跟销售钻进车内去体验,一进车内,中控的10.1英寸大屏首先吸引了我的目光。销售小哥连忙通电开始演示起来,随便点开了几个APP,这个大屏竟然还能根据不同场景自动旋转,这么智能倒是出乎了我的意料,就算是豪华品牌中都没有这么贴心的设计吧?

销售小哥边演示边介绍,不光是屏幕可以旋转,这块中控大屏就如同车载 Pad,能下载300多万款 APP,扩展性和娱乐性极强。并且更黑科技的是,还可以通过智能云服务 APP远程操控车辆,甚至于遥控驾驶,汽车还能这么玩儿又是让我吃了一惊。

结语

如今提车已经半个月,我和我的秦 EV还正值“蜜月期”,每天回家都要回头看它好几眼,这样炫酷的颜值恐怕没有几个年轻人说不吧?智能方面我还在慢慢摸索,毕竟功能太多啦!续航能力和安全性就更不用说了,专业e平台把控,我放心!

总而言之,对于人生第一台车,秦EV给了我太多惊喜,早已不能用满意来形容了,12.99-13.99万就能买台新能源冠军车型,这么高的性价比哪找去?而且还有24期0息等金融优惠政策,本以为买完车要“节衣缩食”的过一段了,没想到还有这么个小惊喜,毫不犹豫办分期!想买车的小伙伴赶快来看看吧,选择全新秦EV圆爱车梦,你肯定不会失望!(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