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璀璨绽放招商进程全面提速
2020-04-08 1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璀璨绽放招商进程全面提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8日讯 为适应家居产业新的发展趋势,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好百年集团释放新动能,新一代商业典范项目——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进入快速招商阶段。承载着好百年雄厚产业积淀和优秀管理理念的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破浪启航,标志着好百年集团加速驶入更高层次的创新轨道。

近年来,家居产业呈现出渠道布局多元化、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家居卖场同质化严重等诸多新的特征。为获得新的发展支撑,好百年集团着力打造最新一代商业旗舰,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肩负着新一代家居零售变革的重任,6万平米营业面积,引入新零售、分享经济,将地产家装上下游渠道贯通,构建全渠道家居产业平台。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式购物,也为经销商带来销售倍增。

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在分区规划方面,凸显创新性和前瞻性。商场划分为艺术文化中心、设计定制中心、软体生活中心及全品建材中心等几大区域,艺术文化中心包括中式现代、意式极简、装饰美学等空间区域,设计定制中心包含定制衣柜、橱柜全屋定制、儿童家居等几大板块,软体生活中心包括软体沙发、餐饮、咖啡,全品建材中心包括建材、餐饮、咖啡、休闲娱乐。

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实现了家居卖场的迭代升级。项目将实现泛家居多业态融合,向大消费扩张,融入日常消费场景,打造高端家居商业综合体;商场充溢艺术生活元素,注重轻奢感,意在搭建家居艺术展示的舞台,打造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商场;重视个性化消费需求,大力拓展定制服务……项目完成了区别于传统家居商场的业态重塑,聚焦于品质、服务、体验等核心元素,将引领行业变革新风潮。

同时,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把打造数字卖场放在重要位置,着力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重构实体卖场的竞争优势,创新探索新零售模式,战略性地拓展商场网络及品牌组合,形成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空间,满足广大消费者立体式购物体验,多维度提升销量。

多年来,好百年在香港消费者中树立起极佳的品牌声誉,沉淀了大量的香港客户。在运营方面,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将加大宣传推广的力度,特别是在福田口岸、深圳北站等区域加强推广,更好地链接香港消费市场,进一步挖掘香港客户资源。

平湖“地铁时代”的到来,也将为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据了解,3月31日,深圳地铁10号线的列车正式启动,进入了为期3个月的试运行阶段,并将于今年8月正式通车。地铁10号线起于福田口岸站,途经福田区、龙岗区,止于双拥街站,线路全长29.31公里,共设24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建成后,福田口岸到平湖仅用45分钟即可到达。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紧邻10号线华南城站,将获得极大的交通优势,特别是广大香港消费者可由福田口岸直达平湖,大大延展项目的消费网络,打开新的发展路径。

随着万达购物广场进驻华南城,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将与万达购物广场、华盛奥特莱斯加强商业联动,相互借势,构成黄金三角商业区,成为新的消费亮点,释放出巨大的消费需求,充分吸引深圳各区域消费群体。

好百年集团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从事家居建材商品流通的知名连锁企业集团,倡导和遵循“完整家居”、“五星级环境”、“标准化管理”的建店方针,精心打造高品位、时尚化、五星级的购物环境。在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好百年集团构筑起显著的品牌优势。

2013年7月,华南城与好百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强势进军中国泛家居行业,凭借华南城在资金、物业、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优势,依托好百年家居20年的品牌积累、广泛的行业资源和稳固的生产商、经销商合作伙伴,深耕中国泛家居市场。

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创新商业模式,集成多重优势,集聚高端要素资源,蕴含着巨大潜能,将为中国家居卖场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好百年家居旗舰 Mall未来可期!(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