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派发3000万元惠民消费券你中了吗?

福田派发3000万元惠民消费券你中了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抢到消费券了吗?4月2日以来,众多市民争相在朋友圈和群信息里晒抢消费券。

深圳晚报2020年4月8日讯 (记者 汪仕林)今天抢到消费券了吗?4月2日以来,众多市民争相在朋友圈和群信息里晒抢消费券。4月2日至4月16日,“春到福田欢乐有礼——福田3000万元消费券惠民活动”火热开展。作为2020年“福田春夏欢乐GO”八大活动的首发活动,此举旨在支持辖区内企业稳经营,提振居民消费信心,同时商家也推出折上折助力消费。该活动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商务局承办。

五重大礼重启春天全城开抢3000万元红包雨

4月2日上午,“春到福田欢乐有礼——福田3000万元消费券惠民活动”在福田区星河CoCo Park中庭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以“福包接力、幸福接龙”的形式,共分为“福田有礼”“欢乐有礼”“礼上加礼”“轻松拿礼”“幸福万千礼”五个环节,分别完成:福田惠民消费券派发发布、市民热议福田惠民消费券、福田商家折上折助力消费、平台方公布领券攻略、福田3000万元惠民消费券派发启动等流程。

福田区副区长欧阳绘宇与市民、商家、平台代表共同登台,启动“春到福田欢乐有礼——福田3000万元消费券惠民活动”,在摁下启动按钮的同时,全城开抢“福包雨”。

CoCo Park的商家在现场接受深晚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销售业绩与往年同期比,少了不少,通过政府的政策支持和消费券发放,鼓励市民消费,有望将4~5月的销售业绩有效拉动到60~70%。与此同时,记者走入商场看到,许多商家打出了折上折优惠,主动让利,助力消费。

政企联动福田区各消费业态踊跃参与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覆盖了福田区内为消费者提供配套优惠的各大购物中心、连锁餐饮、连锁零售企业。

餐饮类覆盖:One Avenue卓悦中心、福田星河CoCo Park、皇庭广场、卓悦INTOWN、中心城广场、卓悦汇、东海缤纷天地、新城市广场、茂业天地、中航城天虹、梅林天虹、印力中心、绿景佐阾虹湾、KKONE、深业上城、平安金融中心商场等购物中心内的餐饮类门店,以及肯德基、必胜客、春满园、汉堡王、永和大王、西贝、润园四季椰子鸡、八合里海记、巴蜀风、千味涮、利宝阁等连锁餐饮品牌位于福田区内的门店。

零售类覆盖:One Avenue卓悦中心、福田星河CoCo Park、皇庭广场、卓悦INTOWN、中心城广场、卓悦汇、东海缤纷天地、新城市广场、茂业天地、中航城天虹、梅林天虹、印力中心、绿景佐伶虹湾、KKONE、深业上城、平安金融中心商场等购物中心内的非餐饮门店,以及沃尔玛、家乐福、国美电器、中石化深圳分公司、岁宝百货、全家便利店等连锁零售企业位于福田区内的门店。

汽车零售方面有:深圳城投广汽新能源体验中心(广汽新能源汽车)、鹏峰奔驰店(奔驰汽车)、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保时捷汽车)、深圳新奇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汽斯柯达)、一汽大众深圳奇建4S(一汽大众)5家门店。

福田区联合美团点评和微信无门槛消费券轻松领

为方便消费者领券,本次活动福田区联合美团点评旗下的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以及微信平台,采取准点抢券、预约摇号等形式向消费者发放无门槛电子消费券。

消费券分为餐饮消费券、零售通用券和汽车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零售通用券均有80元、50元、30元面值,汽车消费券面值3000元。

餐饮消费券可通过美团点评旗下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的“福田区消费券免费领——春到福田欢乐有礼”专属界面,从4月3日至4月16日,每天10时准点抢券。

在报名期间内(4月2日11:30~4月15日10:00),消费者均可进入“春到福田”微信小程序消费券发行页面,点击参与,摇号抽取零售通用券和汽车消费券。一次报名,活动期间有效。每三天(4月3日、6日、9日、12日、15日)定点(上午10:00)摇号发券,中券者可随机获得一张消费券。领到券的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平台,在指定门店或商家线下消费使用。

活动参与资格

(一)餐饮消费券:限自然人用户参与,相同的平台账号、手机号、移动设备、银行卡、支付账户等都将视为同一用户。

(二)零售通用券及汽车消费券: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微信号报名本活动,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号码均视为同一用户。

消费券使用规则

1.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15日内。逾期自动收回。

2.单笔订单内限用1张券,1张券仅可使用1次。单次消费额须高于消费券面值才可使用,不设找零。

3.(1)餐饮消费券:仅可通过美团或大众点评平台,在指定门店或商家线下堂食消费使用。

(2)零售通用券及汽车消费券:仅可通过微信支付平台,在指定门店或商家线下消费使用。其中,汽车消费券仅限线下购买汽车使用。

4.消费券不可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也不能兑换现金,伪造或变造无效。

5.如对具体商家或门店能否使用消费券有疑问,可详询商家或门店。

6.消费券解释权归深圳市福田区商务局所有。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