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前瞻湾区未来!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明年1月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瞻湾区未来!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明年1月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12月22日在深圳市南山区隆重召开。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 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12月22日在深圳市南山区隆重召开。

阵容空前强大“神仙组合”活久见

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在嘉宾阵容以及会议规模上,相比往届都实现了全方位升级。

新闻发布会上,全球深商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介绍了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的基本情况。此次大会以“洞见全球经济,前瞻湾区未来”为主题,以“云上未来·企业成长”论坛开篇,共设12场论坛,将于2020年1月13-14日,在深圳保利剧院、洲际酒店、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围绕5G、知识产权、AI、医疗健康、大湾区产业发展、智慧海洋、金融、国际经济、商帮发展等核心话题,力邀80位中外商界领袖、专家学者,轮到演讲,聚焦风口,共话未来。

万科王石、正威王文银、迈瑞李西廷、腾讯汤道生组成了大会颁奖盛典和核心论坛的“神仙组合”。一场关于“洞见全球经济,前瞻湾区未来”的高端对话,千亿市值、万亿市值之间的“碰撞”,必定“火花四溅”、精彩绝伦。

华大集团汪建、北科生物胡祥、海王集团张备、平安好医生吴鹏、微芯生物鲁先平组成的“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论坛,几乎囊括了深商在该领域的“泰山北斗”。用科技逆转未来,人类关于“长生不老”的幻想似乎照进了现实,这场论坛,势必浪漫又美好。

康佳集团周彬、柔宇科技刘自鸿、科大讯飞杜兰、赛为智能周勇,一次老字号行业与新兴产业的狭路相逢,一场独角兽之间的激烈“角逐”,科技进步给社会带来的诸多问题:法律、伦理、道德,引发人的无限思考——向上还要向善。

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亚洲品牌集团首席品牌金融官王汉武,构成了“亚洲品牌全球化”论坛的强大阵容。什么样的品牌,能占领用户心智?什么样的品牌能够风靡全球,独得用户恩宠?一场关于品牌发展与全球化的思考,让人充满期待。

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将与首次莅临全球深商大会的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将展开一场关于未来经济走向的对话。此外,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主任、数字中国研究院院长于施洋等大咖也将出现在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的嘉宾名单中。

更多的海内外商界知名领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齐聚盛会,更多顶层智慧和思维的碰撞,更丰富的内容和话题,更前沿的理念——尽在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

品牌裂变打造顶级IP

打造南中国“经济奥斯卡”,形成深商思想策源地。前五届全球深商大会,汇集了王石、马化腾、马蔚华、王文银、王传福、李东生、董明珠、刘永好、杨元庆、冯仑等一众大咖,发端思想、聚焦改革、承接使命,谈科技、论产业、话公益,弘扬深商之精神要义,探索中国经济发展与未来。五届大会共吸引了3万多名企业家参会,1000余家国内外媒体参与,线上累计10000余篇各类报道,近5亿新闻点击,百度搜索量达540余万,百度指数峰值超过2000,微博话题热议超2亿,新媒体流量累计超8000万,通过凤凰、腾讯、深圳广电历年累计覆盖5000万线上受众。通过户外大屏、楼宇广告、公交、地铁、巴士等各类露出,覆盖3亿余线下人流。

新闻发布会上,全球深商组委会全媒体中心介绍了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的宣传推广策略。他表示,本届大会的宣传推广将从高度、广度、深度、热度、精度五个方面全面升级,实现线上线下“海陆空”全面出击,“轰炸”观众的视觉神经。

届时,大会将联动50多家合作伙伴,共200余个企业官方公众号全面裂变,邀请5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预计实现100万以上企业家及精英人群覆盖,2000万以上线上观众覆盖,5000万以上微信、微博流量导入,线下人流覆盖达到1.5亿,新闻点击达到2亿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在视觉上将采用全新的LOGO,集中体现深圳的开放、创新、进取的精神标志,展翅的大鹏,欲扶摇而直上九天,如同建市40周年的深圳,迎来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新机遇,整个外观呈现出深商的全球化能量和视野。

随着深商影响力的扩大,全球深商大会已逐渐成为一项举世瞩目的商界盛事。大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在新闻发布会上,深商会与亚洲品牌集团、深圳市全药网科技有限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北科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力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燕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谷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活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利隆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代学校、深圳市惠宝隆酒店设备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深商龙岗服务中心的启动仪式,这将进一步扩大深商会的影响力,为龙岗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