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最大旗舰店奈雪梦工厂落地深圳海岸城
2019-11-15 10:05
来源: 深圳晚报

奈雪最大旗舰店奈雪梦工厂落地深圳海岸城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15日讯 11月15日,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全球最大门店“奈雪梦工厂”在深圳海岸城开门迎客,这也是奈雪全球首家多场景体验店——10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以极具梦幻色彩的紫色为主色调,设有烘焙、茶饮、咖啡、精酿、西餐、零售、限定产品等15大板块,为消费者带来15条产品线共1000多种新品。

奈雪梦工厂宛如一个“世界大师作品展”,汇聚众多经验丰富的“造味”大师,只为消费者造一场最美味的梦。开业现场,奈雪品牌IP“奈雪女孩”首次亮相——高达3米的品牌IP雕塑由艺术家贾晓欧创作,象征着奈雪品牌形象的长发女孩身骑白色独角兽,背上有着茶叶造形的翅膀。意在表达奈雪以梦为马,将茶文化带到世界各地的愿景。

创始人彭心介绍,“奈雪梦工厂”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美好体验,从世界各地凝聚了一批顶尖大师。奈雪梦工厂的另一核心效用则是“研发前置”——既是研发部的“驻点”,也是奈雪测试所有创意的地方,让消费者真切感受产品“新鲜度”,同时凸显消费者的“参与度”。(张璇)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