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图新川菜创意料理深圳首店进驻卓悦中心
2019-10-31 10:13
来源: 深圳晚报

辣图新川菜创意料理深圳首店进驻卓悦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31日讯 近年来,新川菜概念兴起,成都老牌川菜品牌“老房子”创立新的子品牌“辣图”,以创意表达重新演绎传统川菜。

日前,辣图新川菜创意料理深圳首店进驻深圳卓悦中心西区,以创意料理带领深圳市民探寻更宽广的辣味版图。辣图餐前小吃是意大利黑醋油条段、餐后甜点是熔岩珍珠坚果恋、经典豆瓣鱼头用英式法蓝瓷红锅呈现、土耳其火焰瓦罐里藏着花椒虾、奥利奥紫薯甜品伪装成了盆栽罐头,还可以自己现场DIY的毛肚火锅……多元化的器皿,料理式的呈现,辣图将传统的川菜以极具创意的表达呈现。辣图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元化的器皿,料理式的呈现,跨界与颠覆是辣图的主题和初心。”辣图在传承传统技艺的基础上,跳出传统川菜局限,从食材、味型、调料、摆盘都做出不同的升级与锻造,呈现众多创意新川菜,俘获了众多食客。(吴智欣)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