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首页推荐>

品牌连锁大会明日开幕 大会议程抢先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牌连锁大会明日开幕 大会议程抢先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9日,一场声势浩大、盛况空前的品牌盛事将在深圳罗湖 ·君悦酒店拉开大幕,最新议程现已出炉。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8日讯 10月29日,一场声势浩大、盛况空前的品牌盛事将在深圳罗湖 ·君悦酒店拉开大幕,最新议程现已出炉。

据了解,2019深圳市零售商业招商大会暨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协办于2019年10月29-30日在深圳罗湖 ·君悦酒店举行。

本届大会为期两日,现场参与规模将逾4000人次。邀请来自品牌商、渠道商、服务商、研究机构、资本机构、媒体媒介等的实践家和决策者,分享品牌发展的前沿实例,交流思想和资源。

 

(大会议程)

此外,本届大会还邀请超过50位代表性创新品牌领袖、拥有优秀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专家和咨询顾问机构专家等,带来一系列内容前沿的主题分享。

10月29日上午09:30—11:30(大宴会厅)深圳市零售商业招商大会将在这里举行。内容包括市领导致辞,市商务局做关于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政策发布与解读,零售企业代表主题演讲(Gensler、京东华润置地),美团点评发布深圳夜间经济研究报告以及签约仪式。

10月29日14:00—14:30(大宴会厅)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即将拉开帷幕,会上将发布“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榜单”。据悉,周大福、海底捞、自然派、钱大妈、百果园等知名连锁品牌均有上榜,为中国连锁品牌发展竖立标杆。随后将发布“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研究首发报告”今年的首发报告,精选集结八家国内外领先专业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合作机构各展所长,精心编制。

10月29日14:30—17:30 (大宴会厅 )进行主旨论坛环节,北方工业大学校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丁辉演讲主题《品牌创建中的风险思考》,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演讲主题《品牌价值和品牌生态》屈臣氏(中国) CIO胡志华演讲主题《如何利用数字化提高銷售(三个一的手段)》WakeData 联合创始人谭必文演讲主题《唤醒数据,让企业更懂自己的用户》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演讲主题《以匠心品质,造国货品牌》普华永道中国咨询部合伙人赖奎百演讲主题《回归零售初心,重塑消费体验》。随后将进行2019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以及最喜爱十大购物中心(深圳)品牌颁奖典礼。

10月29日14:00—17:00(沙龙厅)举行佛山(禅城)-深圳连锁商业品牌对接会,蔡培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娴佛山市禅城区经科局副局长,郑斌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随后进行禅城商业体推介,深圳品牌企业推介(赢家集团、八马茶业、瑞幸咖啡、美彩时装、沃尔玛、探炉等)以及企业洽谈交流。

10月30日09:00—12:00(宴会厅Ⅰ)社区生活服务品牌峰会将由昂捷信息董事长孙可畏主持。零点有数集团新零售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亚秋主题演讲《2019深圳社区生活服务成熟度报告》,百果园营销中心副总监、百果园事业合伙人许楚然演讲主题《百果园的消费者生态圈》,孩子王广东区总经理岳海东演讲主题《顺势用户思维突破深耕会员数据转化》,躬务仓创始人、原桃园眷村董事总经理聂豹演讲主题《社区品牌的树立》盒马大湾区公共事务部总监黄海青演讲主题《新零售思考》。

10月30日09:00—12:00(宴会厅Ⅱ)举行时尚品牌峰会,百答科技运营副总裁王琳伟主持,毕马威管理咨询总监徐文君演讲主题《重塑创新:数字化赋能品牌零售》,安奈儿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葛星演讲主题《以国为潮童你成长》,萃华珠宝集团执行总经理柴钢演讲主题《萃华新零售战略的思考》百胜软件高级副总裁布连珍演讲主题《数字零售,成就智慧品牌》周大福珠宝电商常务副总经理陈宇航演讲主题《新零售新用户新心态》。

10月30日09:00—12:00(宴会厅Ⅲ)举行餐饮品牌主题峰会,深圳资深节目主持人程迅主持峰会。逸马集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李巍演讲主题《品牌资产打造:品牌组织化杠杆的“DNA双螺旋方法论”》,餐饮界CEO鹤九演讲主题《餐饮跨界思维,如何低成本做营销?》第一价值理论提出者、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导师刘波演讲主题《藏在细节里的品牌价值》,客语董事长许可鹏演讲主题《客语品牌迭代—变与不变》喜茶创始人团队成员刘智超演讲主题《成长于中国与时代共舞——喜茶在新消费时代的品牌价值思考》。圆桌对话餐饮快速迭代,如何塑造品牌(拟)刘厂长、李巍、鹤九、许可鹏。

10月30日14:00—17:00(宴会厅Ⅰ)举行人工智能+峰会由昂捷信息董事长孙可畏主持。北京赢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叶灿演讲主题《从结果到过程,重新认识消费者----线下商业智能化实践》,磐典科技CTO孟建庭演讲主题《零售经营管理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猫银猫集团(HK:1815)联席CEO兼总裁张金鹏演讲主题《重塑黄金珠宝产业的人工智能应用价值》,CEO of Smart Beat Nathan Ruben演讲主题《using consumer cameras to measure heart rate and breathing》,人加智能联合创始人 & CEO李嘉俊演讲主题《人机协作,助力零售品牌智能化升级》,百度零售行业负责人吴峥演讲主题《智慧零售新营销》。

10月30日14:00—17:00(宴会厅Ⅱ)举行品牌数字化峰会,由嘉华婚爱珠宝董事长苏建明主持。小源科技商业运营部总经理龙娇演讲主题《企业AI场景化服务之道》 WakeData联合创始人党海鑫演讲主题《唤醒数据让企业更懂自己的用户》,亿欧公司副总裁兼亿欧智库研究院院长由天宇演讲主题《品牌的技术创新与潮流变革》,红豆居家品牌文化部部长张浩演讲主题《基于用户的品牌数字化升级》,八马茶业电商总经理黄琴演讲主题待定。圆桌对话由亿欧编委唐钰婷主持,对话嘉宾包括WakeData联合创始人谭必文,启赋资本联合创始人曾 峥,箭牌卫浴新零售负责人丁捷敏,联邦家私CIO邹小川。

10月30日14:00—17:00(宴会厅Ⅲ)举行社交电商峰会,华夏基石智库科技合伙人、大消费事业群总裁罗 辑主持峰会。万人调查消费者研究事业部总经理赵娟娟演讲主题《2019年深圳市消费者线上线下渠道消费洞察》,智慧零售协会创会副会长、特聘专家;云来董事长谌鹏飞演讲主题《私域流量社交商业模式解码》,微盟智慧商业事业群产品总经理卫晓祥演讲主题《企业布局社交电商的四种模式》,Hicoco品牌创始人厉伟娜演讲主题《说说美业那些事》,水晶星球创始人姜孟君演讲主题《社群时代的影响力和业绩增长》,巨量引擎深圳直营中心运营总监刘美凌子演讲主题《D造营销新零售助力品牌升级布局》

2019年10月29-30日,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价值先行重塑品牌”等你来!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