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2019-10-23 10:09
来源: ​深圳晚报

2019年首届“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23日讯 近日,2019年首届“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启动。

深圳市旗袍文化艺术行业协会会长王云表示,本届旗袍创新设计大赛将一如既往秉承“弘扬传统文化,促进行业发展”的宗旨,打造龙华旗袍时尚文化产业高地,展示旗袍的魅力,展示中国新锐设计师的实力。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表示,龙华区近年来不断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和扶持资金政策,推动文化产业不断发展;旗袍作为传统文化,具有浓厚的历史元素,传统旗袍文化得以发扬,意义重大。

据了解,2019年首届“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以“深设计·新时尚”为主题,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决赛将于10月30日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雷海燕)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