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龙岗制造” 希迈科应用大屏显为中国制造添彩

“龙岗制造” 希迈科应用大屏显为中国制造添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龙岗区坪地朗坤环保科技园,记者采访了以生产户外广告机、镜面电视机等智慧商显产品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希迈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0日讯(记者毕国学)“中国人通道、外国人通道……”在深圳各主要出入境口岸,或许这些司空见惯的提示信息并没有让人特别留意,可是,你知道吗?深圳皇岗、罗湖、福田口岸等主要口岸商显项目的数字信息推送系统,大多是“龙岗制造”。

近日,在龙岗区坪地朗坤环保科技园,记者采访了以生产户外广告机、镜面电视机等智慧商显产品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希迈科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与业务范围涵盖主板设计、软件系统开发、商业显示产品、拼接墙、裸眼3D等硬件及应用软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

希迈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经历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培养了一批专业的研发、生产和管理人员。2012年,公司的管理者极具前瞻性地瞄准了商显行业,果断调整公司的研发方向,为日后的稳健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他们自主研发设计的ELED背光一体广告机产品,在市场上备受欢迎。希迈科公司乘胜开发海外市场,2016年成立了美国、泰国、韩国分公司,让希迈科技术和产品走向了世界。2017年,希迈科一举拿下深圳各主要口岸通道显示屏软硬件的开发和使用。2018年,希迈科主板与信发系统企业版正式运用于国内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点都德”。2019年,希迈科与富士康威屏达成战略合作,进军会议机市场。

希迈科公司大屏显示研发已进入成熟期,为即将爆发的新零售应用做好了准备。2018年,希迈科年产值实现过亿,2019年产值有望达到2亿~3亿元。

希迈科公司副总经理陈儒进表示,希迈科在几个细分产品领域做了重点布局。第一是教育白/黑板产品。第二是传统的落地和壁挂广告传媒。第三是户外机产品。该公司的目标市场着眼于海外市场,今年已经成功开发了海外客户出货330台大屏户外广告机,此类产品附加值很高,计划年出货达两三千台。第四是对外输出高性价比的标准型和高亮型LCD模组产品,为商显产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