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刷新品牌价值的定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刷新品牌价值的定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发布通知,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9-30日在深圳罗湖 ·君悦酒店召开。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 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出现,加速了新消费时代的到来,组成了一个奇妙新融合的商业世界。在这个大消费时代,企业如何定义品牌价值是每个人需要思考的问题。

近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发布通知,第八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9-30日在深圳罗湖 ·君悦酒店召开。

据悉,第八届中国连锁品牌大会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精算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承办,以“品牌价值”为主题,汇集数十位顶尖的零售创新代表,从品牌生态、消费升级、数智应用等方面共同探讨品牌价值新认知。

本届大会为期两日,现场参与规模将逾4000人次。邀请来自品牌商、渠道商、服务商、研究机构、资本机构、媒体媒介等的实践家和决策者。

本届大会上,将有超过50位代表性创新品牌领袖、拥有优秀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专家和咨询顾问机构专家等,带来一系列内容前沿的主题分享。

拟邀嘉宾企业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小米、喜茶、屈臣氏、全棉时代、百果园、绝味、八合里、客语、云味馆、幸福西饼、36氪、周大福、安奈儿、李宁、百丽、萃华珠宝、妍丽、盒马、美团、中航健身、万科、孩子王、淘宝直播、影儿、一条、抖音、苏宁、码隆科技、怡亚通、鸿荣源、星河等。

大会开幕式上,将连续第六年现场发布《中国品牌质量报告》及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三大50强榜单。为中国连锁品牌发展竖立标杆。

大会还将联合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发布极具参考价值的前沿研究报告:

●选题涵盖消费者洞察、行业趋势分析、商业热点研究、市场环境透视等关键内容

●相关报告均为在大会现场首次发布,新鲜出炉,助参会嘉宾洞察先机,掌握主动

●8家权威机构根据优势选题,各展所长。

购物中心是品牌经营的主要线下渠道,购物中心的创新发展与品牌经营紧密关联。为此,今年品牌大会特别设置“品牌最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深圳)”奖项,欢迎深圳各购物中心申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