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阅尽数码新品,华强北雄风依旧 5G手机集体上新

阅尽数码新品,华强北雄风依旧 5G手机集体上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众多科技迷、数码迷来说,华强北从来都是个宝藏之地,在这里总能第一时间找到最新、最奇的数码新品。

深圳商报2019年9月26日讯 对于众多科技迷、数码迷来说,华强北从来都是个宝藏之地,在这里总能第一时间找到最新、最奇的数码新品。2019华强北旺购季也是他们挖掘数码新品的好机会。当然,所有市面上的新老数码产品及配件,这里更是应有尽有,来华强北吧,可以尽情嗨购。

OPPO Reno2手机:视频超级防抖技术颇具看点

9月10日,Reno系列全新产品OPPO Reno2手机正式发布。OPPO Reno2从拍照到视频功能都有非常大的提升,Reno2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的四摄组合,全面覆盖长焦、广角、微距、夜景等拍摄场景,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尤其是,结合OIS和EIS的视频超级防抖更能稳住生活的每一帧,让热爱视频的年轻人享受更多影像创作自由。售价2999元。

vivo NEX3瀑布屏手机:集突破性技术的5G手机

9月16日,vivo NEX系列新机NEX35G智慧旗舰发布。将一块6.89英寸柔性屏弯曲延至近乎垂直,打造出兼具未来科技感与灵动质感的无界瀑布屏。

NEX3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采用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1300万像素长焦三摄方案,以及升级的Jov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售价4998元起。

小米9 Pro5G手机:4G价格买5G旗舰手机

9月24日,小米9 Pro5G手机发布。实现三大运营商5G三频全网通、全覆盖,使用高通最强芯骁龙855 Plus,400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小米自研技术支持30W超级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40W超级有线闪充三重快充,是全球最快的无线快充5G手机,196g的重量也是最轻薄的5G手机。MIUI11加入多平台文件互传等互联互通功能。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5G时代,无线充电会成为旗舰标配。售价3699元起。

Realme X2手机:6400万鹰眼四摄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正式发布其在国内市场的首款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Realme X2。以设计、影像实力、性能三大方面为产品核心。“虫洞光纹”使手机背壳视觉效果更具神秘感和变幻感;Realme X2后置采用6400万主摄+119°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人像镜头的组合,以更高解析力带来更清晰的拍摄体验,开启全民极清四摄时代。应用VOOC闪充4.0,只需半小时就能充满67%的电量。售价1499元起。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