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高新深企 灿若繁星 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14415家

高新深企 灿若繁星 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14415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科创委获悉,深圳正在启动新一轮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计划,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深圳商报2019年9月25日讯(记者王海荣)9月24日,记者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发布的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申请指南中获悉,深圳正在启动新一轮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计划,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据统计,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超过14415家,居广东省第一、全国大中城市第二,从中出现一大批重视基础研究的科企龙头。最新公布的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申请指南显示,此次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申请的内容,是对2018年入库和出库企业予以一定金额事后资助,网上填报受理时间截至今年10月18日,申报单位须在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完成提交。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