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华强北5G体验街区下旬开幕

华强北5G体验街区下旬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福田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华强北已完成街区宏基站建设,实现网络信号全覆盖并调试完毕。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9日讯(记者秦小艳)华强北步行街变身5G应用技术集中展示平台;打造户外5G快闪体验展馆;各大型商场设置5G体验区……备受关注的华强北5G体验街区将于本月下旬开幕。据悉,这是福田区打造的全国首个5G体验街区。

(图片来源:全景网)

目前,华强北5G体验街区正在推动5G基站落地,并通过有代表性的体验馆来打造5G+交通、5G+物流、5G+购物、5G+智能家居等示范应用场景。

根据市、区的统一安排,福田将协调各大运营商建设5G基站,信号重点辐射华强北主街、“一路一街”项目建设范围——振中路(西段)与中航路(南段)及九方等商圈人流主要密集区。

昨日,记者从福田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华强北已完成街区宏基站建设,实现网络信号全覆盖并调试完毕。同时,福田区正积极推动三大运营商在华强北街区各业主单位、大型商场、电子市场等经营场所内优先铺设5G室内分基站,确保9月下旬完成街区各主要体验点5G信号全覆盖,为市民提供丰富的5G网络体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