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秉承匠心擦亮“宝安智造”名片

秉承匠心擦亮“宝安智造”名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智能机器人走上前台、收获掌声,要归功于对实体经济的坚定支持、企业对于高端制造的执着追求。

宝安日报2019年9月16日讯 (评论员刘昌伟)智能机器灵动跳跃,智造宝安强势崛起。宝安智能机器人惊艳亮相,成为深受观众关注和喜爱的焦点之一。三家企业的优秀产品为宝安“加分”,充分展示了宝安工业大区的风采,更彰显了宝安在机器人产业方面的优势。

宝安智能机器人走上前台、收获掌声,要归功于宝安对实体经济的坚定支持、企业对于高端制造的执着追求。多年来,宝安始终将“实体经济和工业制造”“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奉为圭臬,在政策制定上向制造业倾斜,为工业制造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宝安的目标是“世界级”工业机器人品牌聚集区,唯有以只争朝夕的劲头闯出宝安特色的创新之路,唯有以大国工匠精神打造无懈可击的优质产品,才能书写宝安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展望未来,宝安必将继续坚持“两个坚定坚守”,逐步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一批智能制造龙头企业,让高端智能机器人成为宝安发展成果“代言人”。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如今,宝安机器人产业已经处于全市领先水平,但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眼前的成绩。5G时代揭开序幕,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和产业前景无限广阔,宝安智能制造企业将站上新一轮风口。希望宝安企业补强创新能力不足的短板,秉承匠心打造更高端、更智能的产品,用产品品质进一步擦亮“宝安智造”名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