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首届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大会月底报名

首届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大会月底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参与者可免费使用云端算力,体验业界前沿的工具套件,在线训练算法并提交测试,锻炼自身从工程角度设计算法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等能力。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3日讯(记者方慕冰)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首届“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将于8月30日起正式开启报名通道,35岁以下的青年开发者均可参加。参与者可免费使用云端算力,体验业界前沿的工具套件,在线训练算法并提交测试,锻炼自身从工程角度设计算法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等能力。

大会将聚焦智慧水务、智能安防、绿色城市、智慧港口、平安城市、垃圾分类六大主题,让人工智能开发者基于真实场景进行算法开发,并对开发者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线上作品提交环节将于10月8号截止,并于10月25日公布评选结果。优胜者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大奖及奖品。比赛设有开发者榜单奖项和OpenVINO专项奖:开发者榜单奖项一等奖1名,可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二等奖1名,可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三等奖3名,可获得2万元奖励。OpenVINO专项奖一等奖1名,可获得8万元奖励;二等奖1名,可获得5万元奖励;三等奖3名,可获得1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