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市科创委:勇当科技尖兵率先亮剑

市科创委:勇当科技尖兵率先亮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拿出贯彻落实《意见》的硬举措,以科技创新先行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2日讯(记者闻坤)深圳市科技创新委19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市科创委领导、各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认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倍有力量。

会议强调,《意见》全文出现“创新”28次。在战略定位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的重要举措。在发展目标上,到2025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到2035年,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到本世纪中叶,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这充分体现创新第一动力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充分表明科技部门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市科创委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机遇,坚定信心,笃定心志,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逐一对照,主动谋划,率先亮剑,拿出贯彻落实《意见》的硬举措,以科技创新先行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