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大行科技推出新品车架K-ONE 颠覆传统车架构造

大行科技推出新品车架K-ONE 颠覆传统车架构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行车随着功能越来越细,种类也越来越多,在K型车架盛行的今天,自行车发烧友对于K3、P8、D8等流行车款想必早已耳熟能详。

宝安日报2019年8月13日讯 (记者谭君洁文/图)自行车随着功能越来越细,种类也越来越多,在K型车架盛行的今天,自行车发烧友对于K3、P8、D8等流行车款想必早已耳熟能详。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宝企大行科技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F型车架——K-ONE(FKA092),并已在八月投入市场。

跟以往不同的是,K-ONE颠覆了传统的折叠车架构造,K-ONE平衡笔直,如同汉字“一”。在车架方面,K-ONE是梯形,所以整体更加方正。得益于这样的几何结构,骑行时K-ONE有着舒适的发力感,蹬踏动力十足,如同一艘巡洋舰,向前逐风破浪。

在涂装上,K-ONE使用了哑光涂装。K-ONE为红、蓝、白、黑四种涂装,其中黑色款70%哑光,其余均为50%。所以,这种光滑并充满质感的哑光车架,搭配方正的刚直构造,四种颜色涂装各有不同的韵味,宛如工艺品一般,给人印象非常深刻。

在配置上,K-ONE20寸的车轮让车子显得很高大,很适合男士扛在肩膀上,此外,K-ONE还采用了前后碟刹和9速变速,这足以应付各种起伏蜿蜒的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大行科技还相应开发了一款电动款式——FKA082E。除变速系统由9速改8速,碟刹改为V刹,轮胎改为电动轮胎之外,基本保留K-ONE的一切特质。FKA082E续航可达50公里,即使不使用电力,同等的脚踏功能也可保证基本的骑行能力。

大行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便捷、智能的折叠自行车,引领新的折叠方式,树立折叠车行业标杆。大行科技的折叠车产品分为城市车、电动车、山地车和运动车四大类,并提供多种规格,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备受市场推崇。

[责任编辑:田志强]